凯德集团李铮洁:数字化转型最大难点是思想改变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177阅读 2020-11-17 15:41

  乐居财经 刘慧欣 11月16日至18日,以“谋变焕新 创造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第十七届)2020年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聚焦“双循环下商业地产的机遇与挑战”,探寻行业“新战略、新消费、新运营、新机遇”,共谋后疫时期商业地产的新方向。乐居财经全程报道。直播》》

  凯德集团(中国)数字化战略与创新董事总经理李铮洁参与了对话嘉宾环节。关于购物中心数字化转型的问题,疫情催生了购物中心数字化转型的热潮。对于数字化转型的痛点和难点,他表示:不仅是数字化转型,对任何一件事情在任何一个过程中,最关键的一开始是思想问题,数字化转型最大的难度是在思想意识上的改变。

  他认为,不同的企业不同的规模处于不同的阶段,跟整个趋势相结合,找到的结合点也不一样,所以如何做数字化转型,其实要看准,要根据不同的状况和所处的阶段不同的选择才能看到效果,那才是事半功倍。

  疫情后明显的一个趋势,是大家消费的目的性很强。我们在全国的购物中心,整体来看目前已经基本恢复到疫情前水平,武汉恢复到了八成以上。华西比如成都,恢复的更快,甚至有赶超去年的趋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