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87094票!地产经理人100强票选收官,评审会启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0w阅读 2020-11-12 07:58

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

  乐居财经 11月11日24时,为期10天的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阶段正式落下帷幕。

  自11月2日全国同步启动网络票选以来,已有超4200万人次参与本次投票,有效选票合计为42787094票。

  最终排行榜显示,在全国参与网络票选的城市中,长三角区域后来居上、表现强劲,获得有效票数超过778万,夺得总榜第一,第二三名分别是东北区域和渝贵区域。在本届19个投票区域中,15个区域收获逾百万有效投票,网友参与热情高涨,纷纷为优秀的经理人投出对其认可的一票。

  至此,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环节正式落幕。11月12日起,参与网络投票的地产经理人将进入区域专家评审阶段,由19个区域组成区域专家评审团将组织线上线下评审会,各区域将综合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各占50%),评选出区域N强;各区域N 强将进入全国综合测评阶段,最终全国100强以销售业绩(50%)、票选成绩(25%)和评委打分(25%)综合评出。谁将入围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大名单,敬请持续关注。

  “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是涵盖房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四次经理人评选。

  自10月10日启动以来,备受地产、媒体及广大网友的关注,自第一阶段“提名候选”开始,即有网友不断提名本地优秀经理人,媒体、企业也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优秀经理人进行提名。“提名候选”截止时,全国共有千余名候选人进入第二阶段“网络票选”。

  此次网络票选同样依托于“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专题”在wap端、乐居财经APP端进行投票,网友可分享经理人个人页面进行拉票,每位候选人的履历、成就清晰可见。

  今年依然延续了强有力的投票监管力度,保证每个ID/每天/每个候选人可分别在wap和app端获取1票的投票权,力求公平、权威。延续使用第三方图形验证,采用人机交互方式防止机器刷票。因个别经理人存在恶性刷票行为,主办方对其进行了减票处理。需要注意的是,网络投票仅是本次评选活动中的部分考量数据,还不足以完全助力各位品牌经理人进入全国100强最终名单。

  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100强最终名单,将在12月12日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荣耀公布,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专题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