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地产:浙江龙盛增持694.67万股,累计持股12.1%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030阅读 2020-11-09 17:20

  乐居财经 陈晨 11月9日,卧龙地产(600173.SH)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1月9日,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龙盛”)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了公司股份6,946,7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99%。截至2020年11月9日,浙江龙盛累计持有公司股份84,852,7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0%。

  公告显示,浙江龙盛基于对卧龙地产未来发展前景及投资价值的认可,计划在未来十二个月内(2020年7月18日至2021年7月17日)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3%,不超过5%(含5%)。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浙江龙盛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