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物业史建龙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429阅读 2020-10-28 15:40

  乐居财经   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网络报名正式启动。10月28日,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史建龙获提名,成为“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候选人。

1

  史建龙,2000年进入物业行业,完成从军人到物业人的角色转变,凭借对物业的热爱与坚持,20年来脚踏实地 、开拓创新,其丰厚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公司管理经验获得集团内外的一致赞誉。曾先后获评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生产(工作)者”,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武装部“优秀民兵干部”等称号,多次荣获物业集团“优秀管理者”称号;担任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期间,重庆分公司被评选为2018年度“重庆十佳物业”,个人被评选为“优秀物业人”。

  目前担任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华南区域公司党总支部书记、华南分公司总经理。

  在物业管理方面,主要负责物业集团住宅物业管理、规划工程、智慧社区建设及社区空间运营工作,管理华南区域、西部区域、华东区域、专业公司等34家分子公司,从业人员4300余人。围绕物业集团“智慧物业 美好生活”战略目标,带领团队紧扣公司“向增量要规模 向存量要口碑”发展主线,积极建立起”客户至上、关爱无限”的企业文化。不断探索和创新物业服务产品内容和运营管理模式,从物业基础标准化服务逐步转向物业服务产品内容的差异化和客制化,通过建立战区化、片区化管理运营模式,持续提升公司在物业服务领域的柔性创造能力。

  自2017年首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房地产行业评选活动。据了解,2019年,在房产领域,地产经理人评选不仅覆盖一二三线约60城市,还有近100个四五线城市,近300家中国主流房地产企业参与评选。在家居领域,近50城市超500名候选人参与,覆盖200家主流家居企业,包括国内知名装饰公司、家居建材、智能家居、家用电器等一流品牌企业。在物业领域,覆盖范围更广,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的候选人来自头部的500多家物业公司,总计70403个物业社区。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公开推选、专家评审团、网上票选以及专业研究机构资料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房产类:《2020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家居类:《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物业类:《2020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并在12月12日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参与2020(第四届)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为中国物业经理人加油!

  点击参与提名:2020(第四届)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启幕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