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双11,我们来了!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丁祖昱评楼市 9521阅读 2020-10-21 07:41

好房双11,我们来了!

  大疫之年,亦是大变之年。

  新冠肺炎疫情笼罩楼市,线下转线上,成为地产行业普遍追逐的营销方式。

  毫无疑问,不动产行业加快走向数字化、科技化、智能化,不再只是趋势,而是已经来临。

  从去年年底,我们就敏锐地捕捉到这一点。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说:“用‘科技赋能、智慧服务不动产行业’的愿景,打开新十年发展的易居,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2月16日,乐居推出无案场在线营销平台“好房线上购”!7月31日,易居宣布联手阿里打造线上房产营销平台和数字化全链路交易平台、ETC协作机制。这两件大事,体现出我们走地产数字化道路的决心!

  今天,易居、乐居又有一个大动作,联手天猫好房、苏宁易购,四方一起推出首届“好房双11”活动,助力地产商冲刺年度目标。

  01

  啃下“住”的数字化

  让中国人住得更好!这是20年来易居的愿景。我们坚信,做更多更大的事情,要走更远更长的路,啃下“住”的数字化。

  这是时代的需要。

  2020年,房地产行业行至线上营销元年。房地产,最后一个没有被数字化攻陷的堡垒。很多人前仆后继,多年来一直在尝试。如今,这个历史使命落到了易居的头上。作为房产电商、房产O2O的倡导者、实践者,我们自信拥有打通线上线下的经验积淀,房产电商的基因已经渗透到易居的骨子里。

  这是行业的需要。

  受疫情的影响,一季度线下售楼处按下暂停键,导致今年房企的销售完成率普遍不甚理想。但我们也欣喜地看到,房产是可以在线交易的!4月年报季,碧桂园、恒大、万科三巨头不约而同地谈到了在线营销和在线交易的价值。

  据统计,截至10月15日,TOP30房企中已有25家交出了前三季度销售成绩单。从年度目标完成度上看,25家房企中,有13家房企业绩完成度未达7成。而往年,9月末,房企普遍能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75%。

  大家都需要一个行业级的线上平台出现。易居执着房产代理和服务20余年,我们有义务也愿意和行业一起探索。

  就在一个月前,阿里和易居共同提出了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ETC)。我们希望以数字化产品、区块链技术为支撑,为不动产交易各方构建一个开放、公平、高效、共赢的行业协作规则。

  “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不仅是购房的一次狂欢节,也是在推动房地产数字化的历史前行,更是对一定会改变行业格局的ETC机制的第一次实践。

  02

  “好房双11”来了

  到11月11日,“好房双11百亿大补贴”活动近一个月的举办时间。

  阿里有消费者,苏宁有房产潜在用户,易居是新房最大的线下服务商、最懂交易,而乐居有线上交易的长期沉淀。我们坚信,天猫好房、苏宁易购、易居、乐居的四方强强联合,一定会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超底价,多重补贴与丰富玩法兼具的线上购房新体验。

  我们不打无准备之战。为了打好“好房双11”这一役,易居人、乐居人已经夜以继日地部署了88天。从天网、地网到人网,从客户到经纪人,从集团到每一个部门,都在准备一场硬仗。

  易居的数千个案场、易居房友的几十万经纪人也做好了准备。房产交易作为重线下交易,线上线下的闭环,一个环节都不能少。他们将全力以赴,参与“好房双11”这场狂欢,协助交易各方顺利跑通O2O闭环。

  我们的开发商老朋友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富力携全国186个盘,500亿总货值率先加入后,活动筹备第一周,就已经有超过60家房企确认加入“好房双11百亿大补贴”行动,集体进行“大放价”。

  融创中国来了,新城控股来了,蓝光发展来了,华发股份来了,宝龙地产来了、新力地产来了……这些头部房企或实力房企带来了数千个楼盘,货值以万亿计算。最终,我们将看到百企千盘齐聚“好房双11”的盛况。

  我们循着梦想之路,一路奔跑。因为我们是追梦人。

  好房双11,我们来了!

来源:丁祖昱评楼市

来源:丁祖昱评楼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