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汇龙物业张文杰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582阅读 2020-10-20 07:00

  乐居财经 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网络报名正式启动。10月20日,汇龙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欣汇龙物业总经理张文杰获提名,成为“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候选人。

汇龙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欣汇龙物业总经理张文杰汇龙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欣汇龙物业总经理张文杰

  张文杰,现任欣汇龙物业总经理、汇龙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曾荣获“2015年度感动冰城物业管理人奖”。他踏入物管服务行业长达10余年,曾管理住宅、公企、写字楼、案场、商业等多种业态,管理项目面积达300万平方米,服务客户30000人,管理团队人员达1000余人,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管理经验。

  自2012年6月加入汇龙集团以来,作为物业服务板块的领军人物,自身职业规划与公司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在物业管理行业内具有较好的个人美誉度,现任黑龙江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哈尔滨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职务。

  他具备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与团队塑造能力,在项目运营管理与标准化打造上具有独特见解,具有敏锐的洞察力与前瞻性思维,带领企业实现从默默无闻到品牌物业跨越式发展。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两个人”为中心,即客户为导向、注重业主居住体验的提升,员工为基石、倡导合伙奋斗。

  他深耕冰城沃土,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以“经营客户就是经营企业”的坚定理念、高效的管理作风和孜孜以求的进取精神,带领团队一路攻坚克难,将欣汇龙物业在管项目均打造成“省十佳”、“省优”、“市优”的管理典范,将欣汇龙物业品牌在黑龙江地区快速落地开花,现欣汇龙物业的物业收缴率和客户满意度均突破98%,管理项目均获得省十佳、省优、市优荣誉,成为行业翘楚。

  欣汇龙物业在张文杰有温度的管理内涵影响下,不断优化服务品质,实现了品牌知名度与客户满意度快速提高,推动和影响了黑龙江物业服务的升级进步!

  自2017年首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房地产行业评选活动。据了解,2019年,在房产领域,地产经理人评选不仅覆盖一二三线约60城市,还有近100个四五线城市,近300家中国主流房地产企业参与评选。在家居领域,近50城市超500名候选人参与,覆盖200家主流家居企业,包括国内知名装饰公司、家居建材、智能家居、家用电器等一流品牌企业。在物业领域,覆盖范围更广,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的候选人来自头部的500多家物业公司,总计70403个物业社区。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公开推选、专家评审团、网上票选以及专业研究机构资料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房产类:《2020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家居类:《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物业类:《2020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并在12月12日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参与2020(第四届)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为中国物业经理人加油!

  点击参与提名:2020(第四届)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启幕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