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的纹身:讨好年轻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480阅读 2020-10-17 18:43

  乐居财经 林振兴 发自深圳 10月17日,万科北方区域媒体交流会在深圳召开。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方区域首席执行官刘肖、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万科长租公寓BU首席合伙人兼总经理胡冬华等高管出席交流会。乐居财经现场直击,带来最新资讯。专题》》

  被问及做个最讨好年轻人的事是什么?郁亮说,自己身上有个纹身。

  他表示,因为年轻人对于我们没感觉 ,所以我们才要年轻化。我们未来会继续做下去,越来越好,表达态度。今天年轻人是各年龄段中***的,为因他们完全同步,受过完整教育,不愁吃不愁喝,不用把“忍”放心头,把“创造”放心头。这代年轻人身上创造性比我们强很多,我们不讨好他们讨好谁,未来万科品牌甚至要得罪90后和95后。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