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9月签约额按年增逾1倍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经济通中国站 364阅读 2020-10-13 09:43

  首创置业公布,9月签约金额约76.5亿元,按年增约1.15倍,签约面积约52.5万平方米。

  该集团指,今年首9个月签约金额约485.1亿元,按年增5.29%,累计签约面积约176万平方米,每平方米签约均价2.8万元。截至9月底,尚有认购未换签金额约14.7亿元正在办理换签手续。

  该集团指,9月获取江苏省江阴市敔山湾东麓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2.6万平方米。项目地处江阴生态休闲高端居住区,临近京沪高速入口及在建的江阴高铁站,将进一步扩大在长三角地区的战略布局。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