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喜:高端定制时代,家居业与房地产业荣辱与共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520阅读 2020-10-10 15:30

  乐居财经 2020年10月10日下午,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在线举行启动仪式,经理人评选报名通道同日启动。【>>>点击报名】

  在启动仪式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表示:中国的房地产行业与家居行业由过去的休戚相关发展到荣辱与共的关系,特别是在房地产行业推行精装房之后,家居行业与地产的关系更加紧密,中国的家居行业在2020年经受了严重的考验,在第一季度整个行业下滑超过50%。 在1-8月份的数据中,和去年同期相比,1-8月份下滑20%。但是同时也看到今年的8月份和去年同期的8月份明显上升了超过20%。

  张传喜说,目前国内的家居市场企稳回升非常明显,因为中国在防控疫情当中做的比较成功,中国的家具的出口也在明显回升。随着中国消费者改善型住宅数量的提升,特别是别墅大户型住宅数量的增加以及存量房装修数量增加,这些都给中国的家具以及家装市场带来了更大的空间。张传喜表示,随着消费者对家具、装修品质、环保设计以及空间生活方式等多方面需求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整个家居企业和家具的品质也在快速的提升。

  张传喜表示,中国家具和建材的消费已经进入了一个高品质消费的一个阶段,即高定时代,就是一个对高端定制的生活方式消费的一个时代。他说,期待未来中国的家居企业与房地产企业会有更多更紧密的合作。大家携起手来,一起健康的发展,为广大的消费者,为千千万万个家庭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空间,为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一起去努力奋斗。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