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了!恒大黄金周海量上新 全线7折销售火爆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413阅读 2020-10-05 13:33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各大房企纷纷让利促销,加上受疫情及“三道红线”影响,加速销售及回款成为当务之急。其中,恒大便是佼佼者,在此次十一期间“很拼”:为实现单月销售1000亿的目标,不仅全国楼盘7折,还大举推出了数十个新盘,每个售楼处都人潮涌动,不少楼盘更相继上演“开盘即售罄”的火爆情境。

太拼了!恒大黄金周海量上新

太拼了!恒大黄金周海量上新

太拼了!恒大黄金周海量上新

  全线7折 引爆黄金周

  恒大得以引爆黄金周,与其****的大力度优惠有关。据悉,自9月初以来,恒大推出全国楼盘7折优惠,以及网上卖房2000抵20000、清尾最高8.8折等多重折扣让利。以一套原价100万元的恒大房子为例,若享受所有折扣优惠,现在购买只需要58万元左右。

  此外,恒大还海量上新,全面覆盖一二三线城市,产品线涵盖中端、中高端、高端楼盘,且以一贯“开盘必特价”的风格入市,充分契合客户的多元需求。不少楼盘开盘即售罄,售楼处也是人头攒动,成交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对“恒房通”会员福利进行了升级,推荐成交恒大任意楼盘,最高可获得3.5%/套的佣金,形成“能买则买、能卖则卖”的良好销售局面。

太拼了!恒大黄金周海量上新

太拼了!恒大黄金周海量上新太拼了!恒大黄金周海量上新

  高性价比  契合刚需

  当然,价格从来不是恒大的唯一优势,其产品品质更能打动刚需。 

  恒大多年来坚持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其项目施工单位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

  分析人士认为,让利促销、高性价比一直是恒大的优势,根据目前的火热销售状况,恒大实现“金九银”2000亿销售目标并不困难,加上截至9月24日已累计实现销售5049亿,这也意味着其有望在10月末提前实现全面6500亿销售目标。

太拼了!恒大黄金周海量上新

太拼了!恒大黄金周海量上新

太拼了!恒大黄金周海量上新

太拼了!恒大黄金周海量上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