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国庆!佛山本周25盘领证 新增房源翻一番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大湾区 4138阅读 2020-09-27 08:05

9月最后一周,佛山预售市场急速升温,25盘领证集中攻势蓄力“黄金周”。

根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25日17时30分,佛山本周(9月19日-9月25日)共计25盘领证,新增房源4304套,其中住宅3036套,商业1268套。

  从领证分布来看,本周五区均有项目拿证,其中以顺德供货量最大,共有10盘获批,多达2252套。来自大良的纯新盘中国铁建凤语潮鸣为首次拿证,本次获批的是2套建面约501-503㎡别墅和1套建面约95㎡商业,项目将在本周六开放样板房。

  其次是南海,本周共有7盘供应,桂城保利华侨城云禧和丹灶金融街仙湖悦府也是首次领证项目。

  同时,三水4盘获批,禅城则有3盘,保利时代天珀580套房源为禅城供货助力,高明仅恒大山湖郡一盘领证。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六纯新盘正荣新希望金洲府即将开盘,项目已在上周领证,整体备案价约2.7-3.2万/㎡,涵盖建面83-110㎡三四房。


来源:乐居大湾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