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退出无锡悦榕投资 南京美的地产接盘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杨凯越 4852阅读 2020-09-21 17:49

  乐居财经 凯越 9月21日,乐居财经获悉,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退出无锡悦榕投资有限公司,南京美的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增资无锡悦榕投资。

  此次交易前,蓝光和骏持有无锡悦榕投资51%股权,持股数额5.3亿元;南京美的房地产持有司无锡悦榕投资另49%股权。此次交易后,南京美的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从49.00%上升到100%

  无锡悦榕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17日,注册资本10.4亿元,法定代表人蔡建中,经营范围包括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

  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20日,注册资本10.65亿元,法定代表人余驰,是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杨铿,受益股份56%。公司以“民生住宅、商业综合体及文化旅游综合体”开发和运营为核心,以房地产金融业务为支撑,业务覆盖30余个大中城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