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王瑜:新产品新服务——“品质”与“匠心”是华发的信仰!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269阅读 2020-09-19 20:45

  乐居财经  9月19日20时,“华发股份品牌焕新发布会”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华发合作伙伴、主流媒体和华发业主代表们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华发40周年光辉历程,见证新华发再出发!

  华发股份首席产品官兼设计公司董事长王瑜表示,华发顺应时代潮流和客户需求,将优+产品体系再度迭代升级,推出优+产品体系4.0版本,即全新“6+1”优+产品体系,并在四大维度上增值赋能,再一次完成产品力的迭代升级。

品质”与“匠心”是华发的信仰

  在“6+1”优+产品体系中,“6”是指“优+规划”“优+建筑”“优+户型”“优+景观”“优+装修”“优+配套”,“+1”是“优+服务”;增值赋能的四大维度分别为绿色健康、智能科技、人文情怀、匠心精工。

  围绕四大维度,王瑜从生活细节出发,深度阐释了华发股份如何为品质人居增值赋能。在绿色健康上,王瑜分享了一个真实案例,武汉华发中城荟紧邻华南海鲜市场,疫情期间仅有一人感染新冠肺炎,这是华发股份注重“绿色健康”最生动的写照。

  多年来,华发股份始终坚守技术创新,将通风采光、新风系统、智能空调、噪声控制、绿色选材等技术体系化应用,赋予业主更美好的绿色健康。

  在智能科技上,王瑜表示华发构建了智能信息系统、社区安全系统、建筑设备和生活物流管理系统等,赋能社区、建筑和家居,让生活更智慧化。

  在人文关怀上,华发打造的“琴澳新城”将具备文化会展、丰富的文娱配套、休闲社区文化设施、高端的社区商业街区、**品牌酒店和全龄化的社区运动系统等,让人文情怀与生活实现无缝对接。

  “在华发新一代优+产品体系中,隐藏着数千个‘匠心精工’作品。”王瑜表示,华发数代产品人积40年心力的结晶,经过系统整合与提升,赋能到这次新的产品体系中来。

  王瑜还强调,优秀的物业服务,这也是产品力的一种体现。华发物业正在成为“拥有全球视野、崇尚知识管理、坚持品质创新、践行社会责任”的社区生活运营商和综合设施服务商……这是华发“6+1”优+产品体系中最重要的“+1”。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