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陈茵:华发股份品牌焕新——品质中国,匠心筑家,华发40周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962阅读 2020-09-19 20:38

  乐居财经  9月19日20时,“华发股份品牌焕新发布会”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华发合作伙伴、主流媒体和华发业主代表们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华发40周年光辉历程,见证新华发再出发!

品质中国 匠心筑家 华发40周年

  会上,华发股份董事局副主席、总裁陈茵在演讲中提到,时代的浪潮奔涌向前,机遇与挑战前所未有,她说:“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感到非常的幸运。人如斯,企业亦是如此。”

  1980年,时代大潮起于珠江,珠海成为潮涌之地,华发股份的前身顺潮而生,投身时代,在中国房地产产业的萌芽生长阶段,以品质力为先,奠定了持续引领行业的能力。1992年,华发股份正式成立,继续以品质建筑谱写珠海城市发展史诗,塑造珠海城市发展新格局。

  蓄力两纪,注定不凡。

  2004年,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滚滚洪流,华发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上市,时代机遇叠加资本赋能,开启了华发股份如高铁般的发力狂奔;2012年,启动全国征程,从区域型房企华丽转身成全国房企黑马;2015年,顺应“互联网+”和全球**科技发展趋势,在全国首家推出“优+生活”人居产品概念。

  如今,时光流转到2020年。回首40年征途,华发股份秉承“造好房”的初心,在全国“6+1”区域40余座城市,精筑了超过170个有生命的空间,为60余万华发家人带来了有温度的服务;华发股份也在不断丰富业务版图,在地产、商业、教育、文化、长租、定制精装等领域满足着人民日益增长的需求,与城市共生长,与生活共美好。

  目前,以住宅为主业,商业地产与上下游产业链同步发展的“一核两翼”格局已经蔚然成型,正在驱动华发股份不断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也带来了审视品牌、焕新品牌一个最好的契机。

  对此,华发股份聘请了***领先的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就品牌形象认知、品牌推荐度、消费者旅程体验展开调研访谈,覆盖华发股份6大区域26座城市。基于调研分析结果,恰逢华发集团40周年,华发股份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口号:

  “品质中国 匠心筑家 华发40周年”

 “品质”:是华发股份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早在20年前,珠海装修圈里盛传一个故事:凡是装修华发的房子,砸墙一定要加钱,因为墙体厚,用料足,这便是对品质最朴实的认可。品质就像身体健康一样,是“1”,如果没有这个“1”,财富、容貌等全都是0。

  “中国”:《银河英雄传说》莱因哈特皇帝曾经说过:“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那么华发股份的目标是什么?立足珠海,布局全国,开拓海外。截至目前,华发股份的足迹已经遍及全国40多座大中城市,触角更延伸到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美国旧金山等地。

  “匠心”:是一种时代精神,代表着日复一日的精益求精,臻于至善。华发股份砥砺前行40载,执着于产品和服务每一个细节的精雕细琢,执着于技术标准的不断钻研和突破,力求将各个环节完美呈现,极致传承了时代所弘扬的“工匠精神”。

  “筑家”:“家”是温暖的,华发股份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钢筋混凝土堆积的稳固空间,更是精致而有格调的生活。因此,华发股份尊重每一块土地,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生活,并不断丰富上下游产业满足客户幸福所需,践行当代人居美好。

  “华发40周年”:如同用生日来记录自己的成长一般,华发集团迎来了40周年华诞。作为华发集团的“压舱石”,华发股份与集团的发展一脉相承,休戚与共。站在40周年的历史节点,华发股份将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走向崭新的未来。

  黄金时代在我们面前,而不是身后。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即将收官、决胜脱贫攻坚战战果丰硕、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新基建布局如火如荼……中国再次迎来了高速高质量发展的大潮。

  “有幸,我们也融入了这场新时代发展的大潮中。”陈茵满怀激动地说道:”放眼未来,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坚守匠心,精制品质产品,打造优质服务,用心呵护每一个家,让家的风景因华发而更加美丽,也让‘华发’因这份执著而声动中国,享誉世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