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富力目标价至19.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71阅读 2020-09-18 12:31

  乐居财经 李礼 9月18日,大和发表报告表示,就富力地产(02777.HK)配售2.57亿股新H股,每股配售价9.82元,集资25.2亿元,相信公司配股集资以降低负债比率,相信有利长远发展,并认为其负债问题可控。

  该行指,重申对富力地产「买入」评级,下调对对其目标价,由原来21.1元降至19.8元,相当对其每股资产净值(NAV)预测28.3元折让30%。

  大和料,富力配股令其2020年至2022年每股盈利摊薄介乎2%至7%,但这将有助于确保资产负债表更健康。该行认为降低债务水平合乎富力长期发展利益,集团在战略上更专注。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