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区再推2幅重磅地块 1幅位于四行仓库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318阅读 2020-09-17 22:01

上海市区再推2幅重磅地块

  乐居鲁钧杰 发自上海

  上海土地市场经历了7月、8月的一波土地热潮后,在9月稍稍有熄火迹象。然而,土地热潮或许将于10月重燃。近日,上海接连挂出2幅地块,引起市场关注,分别位于静安区苏河湾,以及杨浦区内中环。

  杨浦区再推纯宅地 6.2万每平起拍

  本次杨浦推出的地块为杨浦区定海社区D1-5 地块(定海路街道152街坊),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房,容积率2.5,起始价18.79亿,起始楼板价6.2万每平方米。地块要求中小套型面积占比不低于80%。

  根据规则,如果竞买人达到5人及以上,则采用招标出让。如果竞买人不足5人,则挂牌出让。

  值得一提的是,杨浦定海社区曾于今年7月9日出让过1幅宅地。彼时,龙光经过苦战,23.82亿拿下,楼板价约为6.54万每平方米。

  不管是土地面积,还是容积率,龙光地块与本次地块极为相似,但起始价已经达到6.2万每平方米。业内观点认为,此举或是为了降低溢价率。地块将于10月底出让。

  静安苏河湾推商住办用地 起拍价41.588亿

  与杨浦宅地同时推出的是位于静安区的天目社区C070102单元38-01、39-01地块,地块由2幅子地块组成,其中39-01地块用途为商办、文体用地,38-01地块用途普通商品房。地块起始价为41.588亿,平均起始楼板价约5.2万每平方米。地块住宅部分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其中中小套型面积占比80%。

  根据规则,如果竞买人达到4人及以上,则采用招标出让。如果竞买人不足4人,则挂牌出让。

  从地理位置看,地块与四行仓库一街之隔,与黄浦区也仅仅隔着一条苏州河,周边轨交、商业配套相当丰富。地块将于10月底出让,十分值得关注。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