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集团周明明:坚持企业自身品牌基因,在战术层面打出优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531阅读 2020-09-17 17:35

金辉集团周明明:坚持企业自身

  乐居财经 9月17日,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金辉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周明明参与了“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圆桌对话”,并对品牌建设的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对于目前房地产市场现状,周明明将其形容为“如履薄冰”,他分析道,有人在冰上舞蹈,也有人已掉入冰中,薄利多销而带来库存的变化,如果不做好准备,未来会非常危险,大家都面临必须供货,必须销售出去的问题。但对于未来市场趋势的判断,周明明保持相对乐观的看法,他预估目前的市场仍然有6-7分,未来的十年依旧是房地产最好的十年。

  当被问及“如何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时,周明明首先提出应向制造业学习,制造业的品牌底气源于质量,而目前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讲,各家手中的品牌打造其实是“明牌”,但由于每个企业品牌基因与动因不同,在品牌战略上会各有不同,他主张在在战略层面“以我为主”,坚持企业自身的品牌基因,而在战术层面做到等级压制,在对比中做出优势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