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心筑城 | 正荣地产第一届工程师节 荣耀启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401阅读 2020-09-17 12:20

  9月16日上午,“荣心筑城”——正荣地产2020年第一届工程师节在正荣集团总部盛大举行。正荣地产正式发布首届工程师节文化形象,阐释“正直、精进、踏实、担当”的正荣工程师价值观核心理念,并创新点亮“正荣工程微芒行动“公益品牌,表彰全国区域优选的工程之星,打造属于正荣独特的工程师节文化。

  为致敬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正荣工程师,强化“改善大师,匠心正荣”的品牌理念,正荣地产特意选在每年的9月全国质量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举办首届工程师节,旨在倡导正荣质量文化,传递精工匠心,以心筑城,匠心传城,用匠心创造卓越品质,共建百年正荣。

  正荣地产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刘伟亮、正荣地产副总裁李洋、正荣地产总裁助理王磊、正荣地产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周暄、正荣地产工程成本中心副总经理陈涛、工程部总经理陈煜以及来自正荣全国的优秀工程师们等共同参加,见证属于正荣工程人的荣耀时刻。

荣心筑城|正荣地产第一届工程

  荣心源自初心,千锤百炼至诚 

  “也许,你经历过无数的推翻与重建;也许,你不厌其烦的审核每个细节...” 启幕仪式上一段荡气回肠的工程视频,真实展现出工程人平凡又伟大的一面,风雨无阻的穿梭、规范严谨的坚守、毫厘必究的细致,传递出正荣工程师“正直、精进、踏实、担当“的精神特质,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工程师。

  正荣地产总裁助理王磊开场致辞,今天是正荣工程师的专属节日,用文化凝聚人,用管理精品质, 以后每年的9月16日都将是“正荣工程师的节日”,用这种仪式感不断提醒正荣工程人践行质量文化,夯实质量基石,坚守质量底线, 以更高的工程质量标准,与正荣一起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稳健笃行。

荣心筑城|正荣地产第一届工程

  匠心与公益同行,美好与善意传城

  正荣工程师的荣心,不仅体现在工程质量的多一点坚守,更有多一点的爱心,“正荣工程微芒公益行动“正式点亮发布,今年率先排出的首批工程师团队进驻汀塘小学,为孩子修缮校舍、翻新篮球场、重建洗手间,架设新乐园。正荣希望以“荣匠之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以工程师的技能为城市、乡村、社区、街道带去更多改变。正荣的工程师不仅能匠造万家灯火,更能以荣匠之手,点亮城市微芒,让善意传城。

荣心筑城|正荣地产第一届工程

  发布工程形象,文化引领前行

  正荣地产总裁助理王磊、正荣地产工程成本中心副总经理陈涛、工程部总经理陈煜共同上台启动工程师节的品牌LOGO发布仪式,以身披好房盔甲与头戴安全帽的工程师为设计基础,传递“荣匠携手同行,打造幸福梦想家”的愿景文化. 

荣心筑城|正荣地产第一届工程

  随后分别给来自11个区域的“优秀工程师”与5位“金牌工匠”,颁发“荣誉证书与徽章”。受到表彰的11名优秀工程师是经过数月的选拔与评估,5名金牌工匠更是综合过去一年中过程第三方评估、土建交付第三方评估、精装交付第三方评估,从全国数百名工程师中脱颖而出,他们是好品质的坚定守护者,实力铸就非凡荣耀。

荣心筑城|正荣地产第一届工程

荣心筑城|正荣地产第一届工程

  颁奖典礼后,正荣地产副总裁李洋从经营意识、客户意识、品牌意识,对正荣工程师文化分享他的理解,提出更高要求。疫情之后正荣前线快速的复工能力,安全文明的健康工地管理,都彰显出“正直、精进、踏实、担当”正是正荣工程师的优秀素养,定位 “改善大师”的正荣,从“建造”到“质造”是高质量发展必须努力的目标。只有坚定践行质量理念的企业,才能真正赢得社会与时代的考验、客户的信赖和市场的尊重。希望每一位正荣工程人都既能仰望星空,也能脚踏实地,铸就正荣精工品质的基石,打造深厚基业的必然大道。

荣心筑城|正荣地产第一届工程

  随后,正荣地产工程成本中心工程部总经理陈煜发表工程管理主题的演讲,并带领全体工程师、连线全国多个大区进行庄严宣誓:”身为一名正荣工程师,我将时刻秉承正直、精进、踏实、担当的价值观,时刻牢记“打造幸福梦想家”的愿景,坚决维护公司形象和业主利益,坚守工程品质!“ 坚定不移的誓词,将全场活动推向高潮。

荣心筑城|正荣地产第一届工程

  持荣匠之心,塑荣匠之魂

  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正荣地产

  将始终坚守 “正直、精进、踏实、担当“的素养

  以弘扬“工匠精神”作为己任,建设高素质工程队伍,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以客户为导向,以品质为信仰,以匠心护万家

  打造百年正荣,助力社会繁荣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