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7折促销,刚需上车的好时机来了!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633阅读 2020-09-11 11:25

  乐居财经  王向南  发自深圳

  每一年,房企都有自身的销售目标,为了加快库存房的去化,年底通常是房地产商回笼资金“冲刺业绩”的关键时期,因而所给出的优惠力度往往比较大。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合适的上车时机稍纵即逝。他们资金有限,都希望能以有限的资金买到更大更优质的房子,以最大程度上减轻资金压力。

恒大7折促销,刚需上车的好时

  如今,就有这么一个好机会摆在眼前。据悉,9月6日晚10点,恒大召开营销大会,许家印在会上正式下达了9月、10月的营销“军令”——每个月销售目标1000亿元,“金九银十”要卖2000亿元,并出台一系列促销“组合拳”。

  在“全线7折”基础上,恒大还根据去化率等情况推出了多重额外优惠:

  (1)客户通过缴纳2000元进行网上认购,就能抵扣20000元房款;

  (2)根据每栋楼宇的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

  (3)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

  (4)新购房客户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

  这一优惠政策从9月7日开始生效,一直持续至10月8日。简单算笔账,一套原价100万的恒大房子,重重折扣下只需58万即可成交,省下来的42万,足以入手一辆代步车,抓住这个时机,就有可能实现房子、车子一步到位。

  有分析人士指出,恒大今年前8个月精装修住宅的销售均价也仅为9132元/平方米,七折优惠下,恒大金九银十的销售均价或降至“8字头”,扣除精装修后更可能仅7字头,普通购房者并不难负担。

  据了解,恒大一直主打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刚需产品,具有不错的市场口碑。在项目质量上,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在园林环境上,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

  此外,恒大更加大推新货力度,全国40多个新项目新推,根据恒大“开盘必特价”的惯例,这批新盘将以超低的价格入市,给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物美价廉、选择面广,此次促销无疑将吸纳大量刚需趁机入市。

  实际上,早在今年初,恒大便提出“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新战略,其背后逻辑与当下监管要求不谋而合,而今年以来恒大主动执行的一系列让利策略,已被印证对恒大新战略的实施效果明显,并成功带领一批刚需快步置业,这次7折促销,相信能进一步刺激市场,收效也将更为突出。

恒大7折促销,刚需上车的好时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