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教师节特辑|感恩课堂,让知识与成长同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515阅读 2020-09-10 16:25

  如果有天堂,那应该是课堂的模样。又到一年教师节,今天,金辉集团致敬每一位教师,感恩知识传播者的奉献。在金辉有各种“课堂”的存在,相同的是知识在不同场景的课堂中融合,碰撞出不一样的力量。

  “暑期学堂”,让童心因知识的灌溉被守护

  今年暑假期间,金辉集团在西安、福州、重庆、扬州等全国各地社区、项目展示区内组织多场少儿主题活动,其中不乏成长教学类主题,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被知识灌溉的假期。

  在福州,金辉淮安学堂——第七季金辉暑期优才教育培训基地开课。从7月18日至8月9日每周都将为孩子的暑期之旅增添不一样的色彩,学堂将课程类别分为艺术奇思派和活力行动派,从第一期到第七期,淮安学堂带孩子们get酷炫街舞,解锁尤克里里,精进绘画技艺等技能。

  在重庆,艺术教育作为重要的主题,从6月到8月,重庆金辉联合星剧力儿童剧团共同举办的儿童戏剧培训也吸引了不少孩子积极参与;在扬州,生动而庄严的国学讲堂上,孩子们身着传统汉服,特聘讲师们从“正衣冠、点朱砂、知礼仪、学书画”等多维度走近国学,领略中国传统文化之美。让每个孩子在金辉的社区中收获知识,保留美好成长体验,是金辉将继续努力的方向。

次

  “辉课堂”,在专业培训中修炼内功

  对于企业来说,好的内部组织离不开每个员工持续的进步。金辉集团的内部培训传统延续已久,定期的培训课程,能够推动组织内部沟通,加强员工互动分享、经验交流。而2019年10月份开始,集团总部联动各地方公司隆重推出金辉“辉课堂”培训项目,经过一年来的持续开展,“辉课堂”已成为全体金辉人分享业务经验、交流管理理念、传播公司文化的开放平台。

  今年,金辉“辉课堂”已在集团与各城市公司开展了上百场专业课程培训,萃取业务经验,沉淀组织智慧,内外兼修,促进员工全面成长,让经验的传播打破部门界限,让知识的共享跨越城市距离,“辉课堂”让更宽广、更快速的成长在金辉企业内部成为可能。

次

  今日教师节到来之际,集团联动各区域公司开展了教师节感恩活动,用鲜花、感谢卡和礼品对为公司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贡献的金辉人表示感谢。感谢一堂堂充满干货分享的课程设置,每位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讲师们在传道、授业、解惑的过程中,为金辉集团内部组织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v

  在社区、企业内,金辉集团将继续探索更多“课堂”的可能性,祝愿每一位传递知识的人:教师节快乐!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