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再掀7折促销风浪,超大让利抢收“金九银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607阅读 2020-09-07 11:12

恒大再掀7折促销风浪,超大让

  乐居财经 徐酒眠 发自深圳

  受创年初的疫情,整体经济还未完全恢复;央行又划定“三道红线”,严控房企融资;住建部更是连续两月召开房地产工作座谈会,杭州、宁波和深圳等七城相继加码调控,房地产市场迎来历史上最特殊的2020年“金九银十”。

  今年依旧是恒大率先开启促销,抢收“金九银十”市场,祭出了史上最强的全国楼盘7折特大优惠政策。9月7日开始生效,一直持续至10月8日。

  9月6日深夜,主席许家印召开会议,正式下达九月、十月的销售任务:每个月销售目标1000亿,“金九银十”要完成销售额2000亿。目前还没有哪个房企单月销售业绩能突破千亿,恒大想完成这个目标无疑是创纪录。为此,恒大推出的营销举措也做了对应升级。

恒大再掀7折促销风浪,超大让

  在全国楼盘全线实施7折大优惠基础上。恒大还根据去化率等情况推出了多重额外折扣让利,具体包括:

  一、客户通过缴纳2000元进行网上认购,就能抵扣20000元房款;

  二、根据每栋楼宇的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

  三、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

  四、新购房客户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

  一套原价100万的恒大房子,如果享受所有折扣优惠,现在购买只需要58万左右。面对如此力度的折扣,购房者,特别是刚需购房者很难不心动。

  据悉,在“金九银十”期间,恒大还将推出40余个全新楼盘。根据恒大“开盘必特价”的惯例,这批新盘很可能将以超低的价格入市。

  除了买房有优惠,暂无购房需求的客户通过“恒房通”APP推荐成交即可获得总房价最高3.5%的佣金回报。可以说,恒大真正做到让购房者省钱、让推荐人赚钱。

  今年前8月,恒大已经实现销售额4506亿元,同比增长22%,销售增幅在TOP5房企中领先。换言之,“金九银十”恒大如果能顺利实现2000亿元销售,不仅意味着提前完成了全年6500亿元销售目标,8000亿的内控目标也有望实现;按照恒大上半年约90%的回款率计算,全年销售回款将达7200亿,也能为恒大实现“有息负债每年平均下降1500亿”的降负债目标提供支持。

恒大再掀7折促销风浪,超大让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