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集团24周年司庆日:金彩向上,逐梦同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077阅读 2020-09-02 15:28

  乐居财经 王帅 9月2日,金辉集团24周年司庆活动在一派喜悦的气氛中启动。金辉“司庆日”不仅是全体金辉人凝心聚力的年度盛会,也是一场对企业文化的形象诠释和对客户的诚意钜惠,全面立体的展现金辉品牌价值。

次

  金彩向上,与城市共同书写幸福时光

  司庆日当天,期待已久的金辉IP吉祥物——“金小瑞”正式面世,并随即现身全国各大售楼处。化身金辉使者的“金小瑞”,希望将承载的企业精神,感染所有金辉人和每一位金辉业主。此外,金辉集团也为客户准备了众多优惠活动,除“部分项目到访即送定制玩偶及限量文创”外,更联动线上线下创新营销,推出多重司庆钜惠。

次

金辉集团24周年司庆日:金彩向

  据了解,9月2日19:00-20:00点,五大区域同时启动线上直播,限时抢购万元购房代金券掀起一阵热潮;同时,线下售楼处也释放万元礼券、购房代金券以及限时特价房等多项优惠举措。

次

  而企业内部,金辉联手咕咚运动,举办了“金彩向上·云登高”活动,从8月持续到9月2日,金辉员工通过近一个月的登高累计步数,共同献礼司庆,金辉倡导“金辉人挑战自我,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鼓励员工在努力工作之余健康生活。

金辉集团24周年司庆日:金彩向

  9月在金辉的各大社区中,丰富热闹的社区活动也不会间断。据了解,9月4-5日金辉物业将举行“社区观影节”,在初秋带领业主们重温儿时邻里间其乐融融的露天观影时光;而上半年社区中如火如荼展开的“短视频大赛”第二阶段也已进入尾声,在司庆日当天,金辉集团将大赛开始后收集到的一千多份记录业主幸福生活短视频重新剪辑亮相,一幕幕生活在金辉的“小确幸”被好好记录下来,第三阶段的短视频大赛已开始,越来越多的业主主动参与其中,金辉式的幸福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上演。

次

 稳扎稳打,24年砥砺前行

  秉承“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金辉集团始终保持清晰冷静的战略研判和思考。截至目前,金辉累计开发项目超百个,已完成长三角、环渤海、华南、西南及西北五大区域的布局,进驻全国31座核心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福州、杭州、南京、武汉、西安、苏州、石家庄等一线、强二线及环一线城市,名列全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36强。

次

  在今年,金辉推出“暖光社区”,通过3大品类5大关照61项价值,充分营造有温度的辉式人文情感社区,从“暖家、爱生活、有陪伴”三大品类,分别从室内、景观、服务三大层面多角度的满足业主对于家、社区和服务的功能及情感需求。暖光社区的打造,是金辉集团基于人性化考量,对于“坚守与创新”的融合统一:对产品、服务与环境的严苛坚守,将全场景多维度创新贯通。

次

  24年的岁月沉淀,金辉集团秉持“客户第一、勇于担当、开放包容、创新、诚信、务实”的核心价值观,以“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完整解读出一套金辉独特的,从态度、产品到价值、追求的逻辑闭环。追求产品与服务品质的金辉集团,积极践行“温暖,等您回家”的服务理念,为各个城市打造更有温度的“金辉幸福家”。

  金辉本次24周年司庆活动,将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向于行,增强金辉人的归属感,提升客户的幸福度。24载的步履铿锵,金辉凭借远见卓识的战略布局、不断升级优化的产品与服务、务实稳健的经营做派等综合优势,助推集团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行列,与城市同生长共辉煌,成为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先品牌企业,为社会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

  未来,金辉集团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发挥责任品牌房企的集聚效能,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