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象生活在港递交招股书 关联方贡献收入达30%以上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物业K线 王彦杰 3839阅读 2020-08-31 20:39

乐居财经 王彦杰 8月31日,乐居财经获悉,华润万象生活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华润万象生活物业管理服务的住宅及商业物业建筑面积约1.06亿平方。华润置地直接拥有华润万象生活已发行股本的100%,华润(集团)间接拥有华润置地已发行股本约59.55%。

  目前,华润万象生活的客户主要包括物业开发商、业主、业主委员会、住户及租户。营业纪录期间,华润集团及华润置地(连同各自的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为我们的两大客户,所贡献收入合共分别占2017年、2018年及2019年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总收入的31.2%、32.2%、32.3%及36.0%。

华润万象生活递交招股书

  我们的主要供应商主要包括提供清洁、绿化及若干维修保养服务的分包商;公共设施服务供应商;提供装修服务、广告及社区生活服务的的服务供应商;及提供活 动策划、市场推广及客户关系服务的分包商。营业纪录期间,华润集团及华润置地(连同各自的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位列我们的五大客户,自彼等的采购额合共分别占2017年、2018 年及2019年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采购总额的20.8%、13.3%、14.9%及17.8%。

来源:物业K线

作者:王彦杰

相关标签:

物业K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