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旭:万科成立西北区域业务集团 包含西安兰州等城市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254阅读 2020-08-28 09:26

  乐居财经 王帅 8月28日,万科召开2020年中期业绩推介会。

  公司董秘朱旭表示,上半年万科来自房地产开发及相关资产经营业务的收入为1381.4亿元,来自物业服务的分部收入为77.9亿元(含集团内服务收入)。上半年公司继续保持经营性现金流为正;截至6月底的持有货币资金1942.9亿元,远高于一年内到期的有息负债总和968.2亿元;净负债率进一步降至27.0%,保持行业低位。

  2020上半年,万科实现新开工面积1835.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0%,占全年开工计划的62.8%;实现竣工面积1074.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占全年竣工计划的32.4%。万科预计全年竣工面积将与年初计划基本持平。

  同时朱旭透露,就在8月27日,万科成立了西北区域业务集团,包括西安、兰州、银川、新疆等公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