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服务:有信心年底在管面积能达4000万平方米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经济通中国站 911阅读 2020-08-25 14:07

  正荣服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黄亮于网上会议表示,集团于今年上半年新增在管面积483万平方米,其中,来自正荣地产的面积占比为11%,来自第三方的面积占比为89%,今年上半年第三方在管面积占现有项目约58.8%,料下半年来自正荣地产和第三方的在管面积将持续增加,未来会继续物色合适的投资目的,现时正密切跟进3-4个潜在目的。

  集团首席财务官及联席公司秘书王奕指出,集团希望未来物业管理服务的毛利率能达20-23%左右,而非业主增值服务的毛利率则达30-35%左右,目标净利润率约12-16%,强调希望做到利润与品质的均衡。

  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非执行董事黄仙枝表示,尽管上半年疫情对业务造成部分影响,但有信心今年底在管面积能达4000万平方米。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