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公布2020年上半年财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884阅读 2020-08-20 17:55

  2020年08月20日,北京 – 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乐居”)(纽交所代码:LEJU)今日公布了截至2020年06月30日财政半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20年上半年财务和运营亮点

  • 总收入为2.80亿美元,相较2019年同期基本持平

  • 电商收入为2.05亿美元(14.50亿人民币),去年同期为2.09亿美元(14.23亿人民币)

  • 线上广告收入为7,393万美元,同比增长5%

  • 经营性利润为115万美元,去年同期经营性亏损为708万美元;调整后的经营性利润为829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0万美元

  • 归属乐居股东的净利润为149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1美分;去年同期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414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3美分;调整后归属乐居股东的净利润为715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 5美分;去年同期为176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1美分,同比增长306%

  • 2020年上半年乐居平台总交易金额(GTV)达到1,815亿元人民币

  “2020年上半年乐居表现抢眼。在疫情的背景下,乐居实现了收入基本持平,利润稳中有增,”乐居首席执行官贺寅宇先生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开发企业对线上营销的重视程度显著提升。而乐居从疫情早期,就敏锐意识到了不利市场中的线上机遇。从大年初二开始,乐居连续发起了“网上售楼处”、“直播和VR看房”、“好房线上购”、“春季房交会”、“苏宁乐居618活动”等五波市场攻势,并在这一进程中,加速推进电商业务的数字化的进程,通过“好房线上购”平台,实现了线上认筹、开盘、电子签约的线上购房交易全场景生态闭环。与此同时,我们与苏宁易购达成了独家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垂直平台与专业电商平台的结合,进一步深化线上闭环交易的业务模式。除此之外,根据近期的公告,易居(中国)企业控股公司(02048.HK)(“易居”)、阿里巴巴集团有限公司(NYSE, BABA, 09988.HK)(“阿里”)和乐居将共同构建房地产线上营销平台和数字化交易全链路平台,乐居将成为该平台的数字化营销招商和运营服务商,此举也将大大提升乐居的核心价值并拓宽未来的发展空间。”

  “展望下半年,通过与阿里和苏宁的深度合作,乐居将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持续加大市场拓展和产品创新力度,为房地产行业提供领先的线上整合营销服务。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完善运营管理,提高运营效率,确保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业务展望

  公司预期2020年下半年总收入4.8亿美元至5.0亿美元,相较2019年同期的4.12亿美元大约增长16%至21%。目前这一预期代表公司对现在市场的判断,在未来有可能产生变动。

  关于乐居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服务于新房、二手房和家居三大领域,业务包括电子商务、在线广告和二手房挂牌服务等,为房地产全业态提供先进的O2O营销服务体系。目前乐居已覆盖全国380多个城市。乐居搭载新浪网、微信、新浪微博等国内重量级网络平台,把握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脉搏,在房产互联行业经过多年积累,构建了多维度创新业务模式,覆盖房地产营销全过程,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乐居网站:http://www.leju.com .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