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新势力 湖州价值闭门会议”圆满结束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 2350阅读 2020-08-20 17:46

  2020年8月20日,由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长三角、乐居财经、透明售房网湖州站承办的“长三角新势力”主题活动在上海圆满结束。>>>点击回看精彩内容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湖州多位领导及长三角开发商代表莅临

  莅临“长三角新势力”主题活动的嘉宾有乐居控股CEO贺寅宇,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明法,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陈建荣,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管理处处长赵建峰,湖州市住房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剑,湖州市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发展局副局长伍永生,湖州市吴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管理科科长孙宁,湖州市南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管理科科长俞勇,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透明售房网湖州站副总经理陆昕。同时,海伦堡地产、奥园商业地产、远洋地产、龙光地产、禹洲地产、弘阳地产、上海惠建投资等多位百强房企代表齐聚一堂。此外,易居研究院、乐居控股的多位业内大咖也出席了活动。

  当天上午,由乐居长三角独家进行“美好湖州 长三角新势力”专场直播成为线上焦点,吸引了超2.7万网友观看并参与互动。下午举行的“长三角新势力 湖州价值闭门会议”星光熠熠,多方畅谈湖州未来。

乐居控股CEO贺寅宇乐居控股CEO贺寅宇

  本次活动中,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就会议主题发表了致辞。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用数据展示了长三角一体化格局下的房地产发展。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明法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明法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明法,分享了长三角一体化下湖州发展进程。

湖州市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发展局副局长伍永生湖州市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发展局副局长伍永生

湖州市吴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管理科科长孙宁湖州市吴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管理科科长孙宁

湖州市南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管理科科长俞勇湖州市南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管理科科长俞勇

  湖州市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发展局副局长伍永生,湖州市吴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管理科科长孙宁,湖州市南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管理科科长俞勇,共同描绘了湖州区域投资环境优势。

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透明售房网湖州站副总经理陆昕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透明售房网湖州站副总经理陆昕

  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透明售房网湖州站副总经理陆昕,解读了湖州人居市场。


  长三角新势力 美好湖州

  自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日益成为发展的强劲引擎。其中,湖州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的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发源地,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速推进,比较优势愈发凸显,城市影响力和竞争力都进一步提升。

  尤其是随着沪苏湖高铁启动建设、商合杭铁路合湖段正式通车,湖州将实现1小时通达长三角核心城市,2小时通达中西部核心城市,5小时通达京津冀、粤港澳,同时享有几个同城化都市圈红利。

  湖州优越的区位优势,叠加优惠政策的营商优势,以及生态、人文的传统优势和重大战略叠加的机遇优势,磁石效应迅速显现。今年上半年,湖州全市新增签约固定资产投资超亿元项目458个,同比增长86.9%,完成年度计划的79.0%,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14个,同比增长103.6%。

  湖州正在以谋划生产力布局为引领,全力打造低成本创业之城和高品质生活之城。此次“长三角新势力”主题活动,着力展示湖州形象,助推湖州发展,促项目、引资金,谈合作、谋共赢,促进各方携手共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相信在本次活动过后,长三角新时代下湖州的美好蓝图和全新价值将进一步凸显。

来源: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