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物业管理初具规模,在管面积1490万㎡​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陈传希 2626阅读 2020-08-20 16:19

  乐居财经 陈传希  8月19日,华侨城A(000069 SZ.)披露2020上半年业绩。

  据半年报,截至2020年6月30日,华侨城下属物业公司服务区域占地面积超过 200 平方公里,在管建筑面积 1490 万㎡,其中上半年新接管建筑面积 169 万㎡。业务范围覆盖深圳、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南京、昆明等 35 个城市,拥有区内外共 66 家分、子公司,初步完成在全国发展的战略布局。

  同时,物业公司深入贯彻“互联网思维”,完成前瞻性、扩展性、兼容性的首期智慧物业系统规划,通过信息化中台建设,提升管理效率与能力,通过数据化平台为社区增值业务赋能。物业公司还与战略合作伙伴开展深圳华侨城物业社区 5G 建设,依托自有社区电商平台侨城汇,整合华侨城集团内外部优势资源,为业主和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