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发展:上半年酒店收益下降48.9% 入住率28% | 半年报风云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3655阅读 2020-08-14 19:08

  乐居财经 王帅 8月14日,万达酒店发展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

  集团于报告期内录得(来自持续经营业务)收益约246,100,000港元(“二零一九年上半年”(经重列):390,800,000港元),期间,来自酒店营运及管理服务的收益约113,200,000港元,较二零一九年上半年(经重列)约221,700,000港元减少约48.9%。分部收益减少,主要由于在二零二零年第一季度中国因疫情而公布之旅游警示或实施之旅游限制。

  因此,集团所管理酒店之入住率大幅下跌至本期间的约28%(二零一九年上半年:约54%)。入住率下跌影响本集团所管理酒店之总经营收益,从而影响本集团所收取之酒店管理费收入。

  于期间,来自酒店设计及建设管理服务的收益约80,700,000港元,较二零一九年上半年(经重列)约87,100,000港元减少约7.3%。有关减少主要由于本期间之正进行的合约数量少于二零一九年上半年。

  于期间,投资物业租赁分部收益较同期(二零一九年上半年(经重列):82,000,000港元)减少约36.5%至约52,100,000港元,主要由于在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出售恒力城项目后,本期间并无来自该项目之租金收入所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