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胡若翔:2020下半年回归产品才有机会赢得市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577阅读 2020-08-08 19:10


  乐居财经 王帅 8月8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穿越周期再出发:高质量增长的安全逻辑。

  针对2020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态势,龙湖集团副总裁胡若翔认为,疫情过后下半年基本上还会延续复苏和分化的格局,一二线城市因为需求的支撑整个成交会比较稳定,三四线城市成交量往下萎缩的概率是非常大的。但是我们同时可以看得到上半年市场好的城市政策已经开始反向调控了,而且有些城市出台的调控政策还蛮严的,进一步压缩城市购房人口的基数。这意味着上半年市场好的城市,下半年市场竞争将更激烈,因为客户的基数变少了。

  这反过来会使得接下来企业的分化进一步加剧,行业的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会要求在其中的企业回归客户,回归产品,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这样才有机会在接下来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市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