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控股林中:2020下半年房地产市场需求疲软 压力较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4846阅读 2020-08-08 18:36


  乐居财经 王帅 8月8日,博鳌房地产论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穿越周期再出发:高质量增长的安全逻辑。

  针对2020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态势,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表示,第一,中国下半年房地产从总体来看还是应该以平稳为主,量价相对比较平稳一点;第二,未来房地产应该会城市分化、结构分化,有的城市热一点,有的城市冷一点,但是都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第三,还是要非常小心,下半年需求比较疲软,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一定会反映到房地产需求上面来。再加上我们没有采用需求侧的刺激,有可能到第四季度地产的供应量比较大,需求比较疲软,市场的压力还是比较大。

  总的来看,今年应该是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是主流,“稳价保量”这是政府政策的出发点,一城一策,有紧有松,有的城市过热就要收紧一点,有的城市有点冷就可以相应放松一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