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子”理念获认可 上坤地产荣膺“年度品质地产综合企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624阅读 2020-08-08 18:28

  8月8日,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的第二十届年会上,上坤地产荣膺2020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年度品质地产综合企业”。作为地产行业最具规格和权威性的论坛之一,博鳌•21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关注,而上坤此次获奖亦代表了地产行业对其住宅品质的高度肯定。

(上坤地产获2020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年度品质地产综合企业”)(上坤地产获2020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年度品质地产综合企业”)

  自2010年在上海开发首个项目以来,上坤一直专注于住宅的设计,通过专业的产品标准体系和研发能力,从项目选址、生活环境、设计品质、居家体验等多个维度,在价值各异的产品系中打造精品。

  为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客户对好房子的需求,上坤将住宅物业产品分成四个标准化的产品系列——即四季系、樾山/半岛系、云系和S+系,提供包括高层公寓、联排及别墅等多种产品,每个系列以特定的市场定位,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

  上坤致力于打造“特别的好”和“特别的对”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有区隔力的产品,在满足客户基本需求的情况下,不断升级产品,进而超出客户的期待。

  根据中指院的资料,上坤2019年总体客户满意度指数比行业水平高出9.5分。同年,上坤获评易居克而瑞「产品力百强」,上坤四季系获得中国房地产Top 10研究组授予的「2019中国房地产优秀原创产品品牌」,并被易居克而瑞誉为「品质美宅产品系」。

  2020年,上坤在各地陆续落地了具备品质感、人文思考的产品。例如,武汉的S+系高定项目博译上坤•云峯,从全套房设计打造,到典雅大气装修风格的采纳,到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设备的安装,再到会成长的收纳空间的打造,将品质与品位体现的淋漓尽致。另外,位于苏州的“云栖时光”项目将人文与科技相结合,住宅内部依靠APP调节室内灯光、家用电器和温度。

(博译上坤•云峯售楼处)(博译上坤•云峯售楼处)

  从有房可住到住得舒心幸福,后房地产时代选择房子的本质,已经转换为对生活方式的选择。上坤认为,好房子不仅仅是好产品,更应该带来超出期待的好生活。在今年,上坤跨界知名美育品牌变奏区,引入美育课堂,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携手“大隐书局”,营造社区内以阅读为桥梁的“文化艺术大客厅”;跨界“幸福集荟”,打造上坤中心先番集荟,将人文与美学的诉求融汇于日常生活的场景之中。

(上坤X大隐书局,在云栖时光打造社区书店)(上坤X大隐书局,在云栖时光打造社区书店)

  市场的佳绩,是对上坤“好房子”理念最好的认可。2020年,上坤优秀作品纷纷亮相,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杭州山语四季十开十罄,成就杭城传奇;上海云栖麓热销势不可挡,书写嘉定头号流量。

  凭借高品质的住宅体验以及在业内的影响力,上坤集团在百强房企的排位中逐年稳步提升。据易居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名单显示,上坤较去年上升了10位,目前位列79名。

  “城市缺的不是房子,而是好房子,产品力势必是最核心的竞争力”,在过去,上坤不遗余力去筑造人居精品,未来,上坤也必将坚持初心,为社会构筑更好的宜居产品,将上坤品质融入人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