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圈 | 富力正式获批实施H股全流通 会德丰7月27日完成退市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2707阅读 2020-07-16 01:01

富力正式获批实施H股全流通 22.07亿股内资股将在港交所上市

7月15日晚,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实施H股全流通计划的正式批准。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此次实施H股全流通获准将富力地产全部2,207,108,944股境内未上市股份,转换为境外上市股份并于港交所上市。

富力地产表示,该批准自7月9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

据了解,证监会是在今年2月份接收富力地产申请H股境内未上市股份全流通的申请材料,3月份正式受理。

会德丰私有化:将于7月27日完成退市

7月15日,会德丰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有关私有化的最新情况。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会德丰表示,预期公司股份于港交所的上市地位将于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上午九时正撤销。

同时根据公告,会德丰相关退市协议安排股份由667,432,957股股份组成,作出的分派将涉及667,432,957股九龙仓置业股份及667,432,957股九龙仓股份。

具体而言,股东每持有一股会德丰股份将获分派的一股九龙仓置业股份及一股九龙仓股份,总金额为预计港币47.82元(基于九龙仓置业股份及九龙仓股份分别在7月14日的每股收市价33.1港元及14.72港元计算)。

而可供分派的九龙仓置业股份及九龙仓股份的总市值约为319.2亿港元。

截至目前,会德丰持有九龙仓置业约65.46%股权,持有九龙仓集团约72.12%股权。而分派完成后,会德丰将持有九龙仓置业约43.48%股份及九龙仓集团约50.23%股份。

绿地控股发行2笔合共6.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票据

7月15日消息,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发行2笔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

据悉,上述2笔债券发行人为Greenland Global Investment Limited,担保人为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高级无抵押票据。

其中一笔规模为4亿美元,期限为2.75年,息票率6.125%,收益率6.45%。到期日为2023年4月22日。另一笔规模为2.5亿美元,期限4.5年,息票率7.25%,收益率7.5%,到期日为2025年1月22日。资金主要用于为离岸债务进行再融资和一般公司用途。

厦门象屿拟发行2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 基础期限为7年

7月15日,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发行一笔可续期公司债券。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该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基础期限为不超过7年(含7年),在约定的基础期限末及每个续期的周期末,厦门象屿有权行使续期选择权。

至于用途,厦门象屿称此次发债筹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公司债务等法律法规允许的用途。

另悉,厦门象屿今年内发债积极,在此前5月26日已经完成2020年度第八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该债券发行规模10亿元,利率为2.00%。

深业集团拟发行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用于偿还到期债券本息

7月15日,据上清所信息披露显示,深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发行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20亿元,期限270天,面值110元。该超短期融资券簿记管理人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日2020年7月16日,起息日期2020年7月17日,债权债务登记日2020年7月17日,上市流通日2020年7月20日。

关于募集资金用途,深业集团方面表示,本期募集资金20亿元,用于偿还到期债券本息。

截至本募集说明书签署之日,深业集团待偿还企业债余额19亿元,中期票据8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40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