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建设连续中标重大项目 IDC业务蓄势待发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证券时报网 1297阅读 2020-07-10 23:13

  中装建设7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连续中标多项重大项目,其中包括东盟艺术学院、湖北食用菌生态循环产业园等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5.88亿元。据悉,公司复工复产现已基本恢复到去年正常水平。为确保全年经营目标的达成,公司上下正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在营销和施工等方面呈现出喜人的形势。

  据了解,中装建设原有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业务,基于对未来互联网行业发展和5G商业化大规模应用,公司今年确立了IDC业务作为公司第二主业。公司目前已成立科技公司平台并组建了相应科技团队,同时于今年6月收购了佛山顺德数据中心项目的控股权。该项目位于粤港湾大湾区核心区域,可建设10000个标准数据机柜,具有储备面积大、供电能力充足、扩容性强的特点,可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可满足多运营商线接入需求等特点。据悉,公司的科技团队已拓展了多个客户的采购需求。

来源:证券时报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