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绿城管理港交所上市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278阅读 2020-07-10 09:00

 乐居财经 于婞 7月10日,绿城管理控股(9979.HK)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上市仪式在杭州西溪的绿城大学举行,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将会出席仪式,为绿城管理上市敲锣。乐居财经直击现场,带来上市最新资讯。

  9:50  敲锣仪式结束,现场高管合影。

  9:40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及绿城管理董事会主席郭佳峰上台敲锣。

  9:25  绿城管理董事会主席郭佳峰致辞表示:在香港主板上市,是绿城管理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意味着绿城管理将从绿城中国这个广阔的平台起航,以“中国代建第一股”的身份,开启新的篇章。

  9:05  仪式正式开始,张亚东上台致辞。张亚东谈到:2010年,绿城管理集团正式成立,是国内首家轻资产模式的房地产开发管理型公司,从此成为了绿城探索轻资产转型的“急先锋”。上市是绿城管理新征程的起点。

9:00  主持人宣布绿城管理控股上市仪式正式开始。

8:45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现身活动现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