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正荣服务港交所上市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749阅读 2020-07-10 08:50

  乐居财经 于婞 7月10日,正荣服务(06958.HK)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正荣服务董事长黄仙枝率高管层在上海为上市举行敲锣仪式。乐居财经直击现场,带来上市最新资讯。

  9:45  敲锣仪式结束,黄仙枝表示:正荣服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这是正荣集团旗下,继正荣地产之后的第二家上市公司,是公司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正荣集团轻重并举战略实现重大突破。

  9:30  正荣服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发售价每股4.55港元,全球募集约10.72亿港元,总市值约40.6亿港元。

  9:27 敲锣仪式倒计时,现场连线港交所。

  活动即将开始,现场嘉宾在合影。

  8:30 在正荣集团上海总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中,为即将举行的正荣服务上市仪式做准备。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