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集团与东实集团签订战略合作 涉东莞产城协同等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金融界 4104阅读 2020-07-10 00:15

  7月9日,越秀地产官方微信披露,越秀集团与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东实集团”)在东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涉及产城协同、城市更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及国企创新发展等诸多领域。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知,双方的本次合作由东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推动而成。越秀集团总经理叶珊瑚表示,公司有布局东莞业务的需求,越秀地产城市更新集团也积极拓展资源,将以东莞作为集团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战略支点,推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东实集团董事长刘波指出,作为东莞唯一一家主营城市综合运营业务的市属国有企业,东实集团正积极聚焦于城市更新、环保产业、人才安居、园区开发与运营、建筑施工等业务领域。

  公开资料显示,东实集团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东莞市属国有企业,主营业务为城市综合运营、人才安居、环保产业、公共服务等。截至2020年1月,其注册资本54.6亿元,总资产190.21亿元,净资产111.07亿元,直接管理的全资子企业10家、控股子企业7家,员工共6591人。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2020年前6月,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连同其合营公司项目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75.61亿元,同比上升约2%,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51.9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约7%。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占2020年合同销售目标人民币802亿元的47%。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金融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