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上市房企距离机构目标价还有超30%空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012阅读 2020-07-10 07:44

17家上市房企距离机构目标价还

 文/乐居财经研究院 蒋丞

  进入7月以来,地产指数涨幅近18%,华夏幸福连涨8天,绿地控股收获第5个涨停。对于地产股的后市,机构怎么看?

  由于机构评级标准略有不同,我们将“买入”、“增持”、“强烈推荐”、“推荐”、“ADD”等,统称为“看好评级”。截至7月8日,我们统计了近三个月以来发布的机构研报,覆盖约60家主流上市房企。

  其中,保利地产获得25家机构看好评级,位居第一,金地集团获得20家机构看好评级,排在第二。给予万科A、旭辉控股、蓝光发展的看好评级机构数在15家以上,给予招商蛇口、华夏幸福、中南建设、世茂集团、融创中国、阳光城看好评级机构数在10家以上。

  除此之外,有10家房企获机构上调投资评级至“买入”,分别是中南建设、雅居乐集团、万业企业、万科A、荣盛发展、南山控股、金地集团、建发股份、格力地产、大悦城、滨江集团,中金公司给予雅居乐集团的投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行业”。

  近一个月以来,有10家上市房企获得机构首次关注,分别是中国金茂、中国恒大、中国奥园、旭辉控股集团、时代中国控股、融创中国、龙光集团、弘阳地产、格力地产、中交地产、鲁商发展。

  综合统计区间内所有机构研报给出的预测目标价,取算术平均值为平均目标价。目前,56家上市房企距离机构的平均目标价还有上涨空间。

  大名城距离目标价空间为83.09%,位列第一。融信中国、越秀地产距离目标价空间超过50%,分列第二、三位。蓝光发展、荣盛发展、美的置业、华夏幸福等14家房企距离目标价空间超过30%。

  (本文不代表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相关标签:

乐居财经研究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