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心健康:上半年净利预增51.53%至79.09%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网财经 金融界 1745阅读 2020-07-08 18:21

  中国网财经7月8日讯 今日,悦心健康(行情002162,诊股)(SZ:002162)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报,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0万元至2600万元,同比增长51.53%至79.09%。

  悦心健康表示,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建材业务和医疗养老业务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导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均较上年同期下降。另外,报告期内,公司对建材业务应收款项信用损失率进行变更,会计估计变更后因计提坏账损失金额减少,预计增加2020年半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1700万元。

  资料显示,悦心健康于1993年6月,法定代表人李慈雄,主要从事时尚健康建材、医疗服务、养老服务、投资性房地产租赁等业务。其中,在医疗服务方面,业务主要聚焦在综合医院、妇产生殖及口腔领域,以专科医院及连锁门诊为发展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一季度,悦心健康还处于营收下滑、净利润亏损的状态。数据显示,2020年1-3月,悦心健康营收1.21亿元,同比下滑35.36%;净利润亏损1907.69万元,同比下滑153.6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金融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