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弘阳服务港交所上市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050阅读 2020-07-07 08:54

 乐居财经 林青儿 7月7日,弘阳服务(01971.HK)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敲锣仪式安排在南京弘阳广场,这是弘阳发展史上有着重要意义的项目。乐居财经直击现场,带来上市最新资讯。

9:48,弘阳集团管理层合影

  9:35,弘阳高管和现场领导上台,举杯庆祝弘阳服务上市

9:27,弘阳集团总裁蒋达强致辞

弘阳服务非执行董事、弘阳集团总裁蒋达强表示,弘阳服务克服了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从3月23号递上市申请表到7月7日正式挂牌上市,仅用了106天,创造了近期物管公司在香港上市的最快纪录,最终实现了112倍公开发行倍数,也是同等规模物业上市公开发行倍数最高。

9:25,敲锣仪式开始!

9:23,敲锣仪式即将开始

9:18,连线港交所,等待活动开始

9:15,农银国际董事长兼总裁黄海琴从香港发来祝贺

9:10,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致辞

9:05,弘阳服务集团董事长何捷致辞

弘阳服务集团董事长何捷表示:弘阳服务于2003年成立至今,17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在商言人、诚者致远”的价值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踏踏实实做一家良心企业。今天是弘阳服务新里程碑的一天。未来我们会继续秉承“让生活更有温度”的初心,通过以诚待客和卓越服务,致力于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运营服务商。我们会以更高的标准和目标要求自己,会以更优质的服务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所有朋友们的信赖与厚爱!

9:00,活动正式开始

8:30,高管们在合影

8:15,曾焕沙已抵达现场,并与高管沟通活动细节内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