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昆明 遇见金地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赢商网云南站 赢商网 3586阅读 2020-07-05 23:48

  起航之夜美轮美奂

  大咖云集共襄盛举

  

  昆明金地中心是金地集团华南区域落子云南的首个商业项目,在7月3日,昆明金地中心以“等风来,不如追风去”为主题,以仲夏之夜私享酒会的形式,在坐落于草海东岸的云海一号举办了一场别致新颖的招商发布会,宣告项目正式启动。

  

  

  

  

  

  

  

  

  为共同见证昆明金地中心正式全面启动,活动当天高朋满座,到场的嘉宾有金地昆明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健先生、金地昆明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孙良涛先生、金地昆明城市公司副总经理章骏先生,金地华南区商业负责人张雯女士、金地昆明城市公司商业负责人李佳女士,以及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联合创会会长杨艾军先生、昆明市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会长徐强先生、昆明市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复始先生,以及来自全国的品牌商代表、战略合作伙伴及昆明主流媒体代表们。

  金地集团商业力作

  倾力打造商业标杆

  

  金地昆明城市公司副总经理章骏先生

  金地昆明城市公司副总经理章骏先生在欢迎致辞中,描绘了记忆中美好的邻里生活。章骏先生表示,金地是一家极度重视人文情怀和客户满意度的企业,而金地就是要把对理想生活的憧憬融入昆明金地中心这个项目,打造出一个有温度的精品邻里中心,让来到这里的顾客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享受到舒适亲切又便捷的消费体验。章骏先生还提到,金地引进了非常优秀的商业管理团队和专业的招商营运人才,加上金地自身在设计、工程、物业、营销推广上非常丰富的操盘经验,必定能把昆明金地中心打造成昆明社区商业的标杆项目,向行业和市场呈现出又一品牌力作。

  

  金地华南区商业负责人张雯女士

  “人才是企业立足之本,团队乃专业管理之根。金地华南区域商业管理团队有着十年以上的购物中心运营经验,曾操盘和管理过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深圳万象城,海岸城,星河COCOPARK,深圳湾1号·湾汇等多个知名购物中心项目,而昆明的商业管理团队也均来自于本地知名商业企业,操盘过不少口碑与业绩俱佳的项目,我相信在我们团队的共同努力和倾力付出下,我们能够在昆明结出辉煌硕果,在业界创造新的商业标杆。真诚期待与各位一起共同成长,实现共赢!”金地华南区商业负责人张雯女士如是说。张雯女士鼓励在座的品牌商们重建信心,表示金地将与合作伙伴一同度过今年的经济难关。

  

  金地昆明城市公司商业负责人 李佳女士

  金地昆明城市公司商业负责人李佳女士向嘉宾们做了系统性的项目解读,全面展示了这个项目的优势和金地集团打造昆明社区商业标杆的决心。

  

  据李佳女士介绍,昆明金地中心总体量约9万㎡,项目一期商业体量为2.52万㎡,写字楼面积为5.64万㎡,住宅总户数为6200户,公寓413户,商业车位约600个,高于昆明商业平均水平。项目一期商业定位为精品邻里中心,计划年底呈现,二期为文化时尚艺术中心,预计2023年开业。

  

  

  昆明金地中心由WoodsBagot及ZHUBO DESIGN团队设计,一期的精品邻里中心的建筑特点极具人文美学,钻石立面的设计呈现国际级别的视觉震撼,项目内则是开放式退台花园的格局设计。

  

  通过金地昆明商业的调研综合显示,昆明金地中心位于昆明主城二环核心区坤盛路与金瑞路交汇处,6条城市交通大动脉“三横三纵”,步行1分钟到公交站,驾车18分钟到火车站,36分钟到机场,拥有极高的人流车流可到达率。半径1.5公里的黄金范围内有25个大型成熟住区,约8.17万家庭,固定居民超过28万人口。项目周边18个商办楼宇,建筑体量210万㎡,即便按照每人20平米一个工位计测,也拥有10万人数的商务人士,自带午餐经济、商务聚会等高频消费力。商圈内还有22所知名教育机构,约5万师生的课余消费力也不容小觑。

  

  商圈内最具消费力的70后占比21.38%,消费行为最活跃的80后高达46.47%,而潜力巨大的90后也达到20.47%,保守型的60后占比最小,只有11.17%的占比。说明这40万的稳定客群几乎属于消费力极具活力的中产消费客群。

  

  李佳女士表示,昆明金地中心是一个真正能让零售百货、生活服务、餐饮美食、教育教培、儿童娱乐、母婴集合、品牌数码、健身运动、个人护理、饮料及烘焙等品牌商赚到钱的社区商业项目。在金地集团区域和昆明公司的重视和支持下,项目开业预算高达1000万,每年还有百万级的专项资金用于“养商扶商”,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的决心非常明确。

  主力品牌签约入驻

  共献金地温度36.5℃

  

  

  为祝贺金地集团华南区域首个全自持商业项目落子昆明,著名音乐人、云南哈尼小王子李维真、中国好声音云南赛区五强选手左泽均登台献唱,全场沸腾。

  

  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云南海克力斯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彦峻先生、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区拓展总监李东伟先生、金地昆明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健先生、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云贵区开发经理马里女士、云南滇美餐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亚林先生、云南登康贝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拓展部经理马海山先生,一同完成了签约仪式。

  

  云南滇美餐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王亚林先生

  云南滇美餐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亚林先生向昆明金地中心表达极高信任,尤其期待项目成功而隆重的开业,并且非常看好社区型商业前景。

  

  为了兑现给金地业主一套完整的生活配套体系,发布会邀请了金地悦天下的10位业主代表受聘为昆明金地中心的“品质观察员”,从此对金地提升服务品质的工作进行监督。

  

  发布会最后,全场嘉宾一齐放飞写下心愿的纸飞机,金地华南区这个全自持的商业项目——昆明金地中心正式起航。

  

  正如李佳女士在项目解读时所言,项目的定位是“最有温度的精品邻里中心”,昆明金地中心一旦落成,整个消费体验将如人体36.5℃最舒适的体感温度;而品牌商们只有展翼才可乘风而上,既然看透了危境中的机遇,那么与其等风而来,不如追风而去。

来源:赢商网云南站

作者:赢商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