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集团实控人杨卓舒收法院限制消费令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4952阅读 2020-07-02 18:34

  乐居财经 王帅 7月2日,乐居财经获悉,卓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收到限制消费令。

  卓达房地产实际控制人杨卓舒不得实施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 等以上舱位;(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 高档装修房屋;(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 公;(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六)旅游、度假;(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据乐居财经了解,卓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7月,现净资产逾千亿元,企业员工近万人,杨卓舒持有集团100%权益。卓达集团业务涵盖新型建材及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养生养老大健康产业、现代农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低碳智慧城市建设、现代城市综合物业服务业、港口建设及运营等实业。

  杨卓舒1993年7月至今任卓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曾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于2019年11月,67岁的杨卓舒因身患重病,在医院病床上接受了审判。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