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斥52.02亿元武汉成立两家文旅公司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568阅读 2020-06-29 16:33

  乐居财经 王帅 6月29日,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设立武汉风尚青城文旅创业发展中心 (有限合伙)及武汉森亿青城文旅创业发展中心 (有限合伙)的公告。

  基于公司对文化旅游产业投资的发展战略,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武汉创想侨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两家有限合伙企业——“武汉风尚青城文旅创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武汉森亿青城文旅创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2020 年 6 月 28 日,上述各方完成了《武汉风尚青城文旅创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和《武汉森亿青城文旅创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的最终签署。

  风尚青城合伙企业的认缴总规模为人民币26.01 亿元, 其中创想侨城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 100 万元、武汉华侨城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260,000 万元。

  森亿青城合伙企业的认缴总规模为人民币26.01 亿元, 其中创想侨城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 100 万元、武汉华侨城 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260,000 万元。

  据乐居财经了解,创想侨城为华侨城中部城市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侨城间接持有其50%股权,创想侨城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薛学文。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