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如何成为环沪大型网红地标?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地产人言 艳姐team 1278阅读 2020-06-24 23:33

艳姐说

2009年,恒大调研了迪拜棕榈岛、荷兰弗莱福兰岛等全球著名旅游项目,回来后在海南建设了全球规模最大的文旅项目——海花岛。
对于志在成长为百年企业的恒大来说,海花岛只是一个盛大的载体,打造这样一个超大体量项目的背后,则是恒大在文旅版图的发展志向。
恒大旅游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的文旅巨作——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则尤为引发业内关注。该作品囊括了恒大童世界、重量级配套、住区等模块,这样一个超级网红地标会带给众人怎样的惊艳?我们今天来独家拆解。
01
都市人高压生活背后
需要怎样的治愈系精神家园?
不得不承认,恒大在文旅深耕,在目前都市人高压的生活环境之下,还是非常有发展优势的。
目前都市人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相信很多人都感同身受:
堵不完的车,加不完的班、搞不完的人际关系,这些都无形中加重了都市人的心理负担。
不久前,一个关于抑郁症的数据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全球抑郁症患者超过3亿,而我国抑郁症患病率达到了2.1%。也就是说,平均每50个人里就会有一个抑郁症患者。
国内某知名心理机构对都市人的一项调研报告显示,当代社会人群最常面临的三类心理困扰分别是情绪压力、关系压力以及个人成长。


之前新世相的《逃离北上广》活动的爆火,也说明了都市人需要解压的心理诉求。
都市人压抑生活的背后,需要怎样的精神家园?

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给出了答案。

该项目集结了恒大童世、六国风情温泉城、特色文创小镇、万国美食街、综合运动中心、地标酒店、高性价比住区等多种物业形态。

艳姐觉得这个项目甚至是一个自给自足的“桃花源”,都市人在这里可以实现站式的生活享受,释放压力,收获快乐。
02
环沪的大型网红地标来了
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将颠覆都市人的生活惯性,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从项目的定位来说,它是长三角鲜见的文旅大盘。
项目是以小型城镇的规模来打造的,其中的核心配套就是恒大童世界。
只有恒大这样的行业龙头才有能力操盘和运营如此大体量的项目。
项目主要有以下几大亮点:
亮点1:在恒大童世界里释放快乐
童世界是专为青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童话神话主题乐园,由参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国际知名主题公园设计的300余名著名大师担纲设计和创意。
恒大童世界打造了6大主题园区:
【璀璨中华区】弘扬中国文化,演绎中国故事;
【魔幻西欧区】演绎童话奇遇,遨游梦中仙境;
【探险南美区】置身亚马逊雨林,探索玛雅文明;
【神秘古国】见证文明起源,解密上古传说;
【漫游海洋区】深入蔚蓝海底,探寻失落遗迹;
【穿越太空区】穿越浩瀚宇宙,漫游璀璨星河。
不同于迪士尼,恒大童世界不仅是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演绎中国故事为主线的大IP,同时也包含西欧神话、南美故事等异国元素,能够让孩子开眼看世界,从游乐中获得新知。
在这一点上,恒大童世界无疑具备了强大的社会支撑,成就了公益性和商业性相互平衡的一个项目。
亮点2:在重量级配套享受悠闲生活
在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中,为住区赋能的,除了恒大童世界,还有重量级配套。
项目规划有六国风情温泉城、特色文创小镇、万国美食街、综合运动中心、颐养中心及江湾风情商业街、缤纷商业广场、地标酒店、度假酒店等奢华配套。
忙碌了一周,业主可以在六国风情温泉城中,好好享受各国特色的温泉,洗去一身的疲惫;
又或者来到滨江度假酒店,享受贵宾级的服务;
又或者是来到万国美食街,满足你挑剔的味蕾,拓展你的味觉版图。
此外,项目邻985、211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省级重点学校明德小学、初中,项目内规划有5所幼儿园,周边规划2所九年一贯制中小学,1所高中,家门口的全龄教育配套。
同时,项目紧邻上海知名三甲医院-上海九院太仓分院,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全方位、高标准、国际化医疗保障。
亮点3:多样高层产品
如果在这里有一套小屋,无论自住、周末度假或投资都是极好,光是这些配套就够一家老小玩上好多天。
据了解,目前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推出建面约78㎡-144㎡多样高层产品。
建面约110㎡3房2厅2卫
三开间朝南,主卧套房设置,还打造了270度全景飘窗,3房的设计满足了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建面约115㎡3房2厅2卫
全明设计空间,客厅连接超大阳台,同样满足改善性家庭的需求。
建面约141㎡4房2厅2卫
4房的超大容量,满足改善性家庭的奢阔空间需求。
附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更为惊艳的是项目秉承恒大23年精工理念,承袭6000余条装修标准,配置了地暖、新风系统,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高标准设备。
同时,项目师自然之理法,精雕山水意境,契合滨江水岸优势,打造新中式六重园林景观。

实景图

03
超级环沪蓝海即将诞生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恒大的选址,为什么要选在太仓?
太仓,直线距离上海人民广场仅约40公里,GDP一直名列全国县级市前茅。
项目距离上海嘉定、宝山只有约三四公里,自驾出行方便,艳姐的朋友就在太仓买了一套房,周末开车到太仓度假非常便捷。
过去,太仓房价在环沪一线中略显低调,没能跑赢昆山、嘉善,究其原因是交通制约,太仓一直以来缺乏铁路、高铁。
环沪一线房价示意图
然而,随着规划落地,太仓的交通“彩蛋”是接二连三。
通沪铁路一期7月1日即将正式通车,从此太仓结束"手无寸铁"的历史,步入了铁路时代,有三个站点在太仓境内,上海与太仓的时空距离也将大大缩短。
实景

上海市域嘉闵线规划北延至太仓境内,目前已委托中铁上海设计院,对该项目进行研究。
这条上海延伸至周边城市的市域铁路,将从地理上真正实现沪太同城。
在建中的南沿江高铁,预计2023年3月建成,太仓与上海的时空距离将被大大缩短。
此前已经开通了省际公交快线,可到达上海地铁11号线和7号线,还有三条沪太公交。
根据《太仓城市总体规划(2010-2030)》,也正推进轨交11号线延伸至太仓南站,轨交7号线北延伸至江苏省界。
交通瓶颈被打破,未来,太仓很可能领衔环上海!
以上海迪士尼为例,在2009年川沙刚被定位迪士尼选址时期,当地的房价不过1万/㎡出头,2016年迪士尼正式开放,川沙的房价已经超过3万/㎡。
要知道的是,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配套更丰富,定位为行业标杆,助力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专家表示,交通的落地以及文旅产业的发展,对太仓区域价值的带动作用不言而喻。
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高层精装均价约1.5万/㎡,在太仓很难找到比这门槛更低的住宅了。
据了解,目前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首期12万起即可轻松置业。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官方报名通道
预约报名看房

来源:地产人言

作者:艳姐team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