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芯”优质公寓,享时代风尚生活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南都 南方都市报 675阅读 2020-06-24 11:45

深圳高端公寓受到市场关注

数据显示,2018年深圳市GDP达到2.42万亿元,经济总量跃居粤港澳大湾区前列。经济飞速发展,自然也带来了人口的汇聚。作为一座超大型移民城市,深圳目前实际管理人口已逾两千万,且每年仍有超过50万人口涌入,最新数据显示,深圳的实际管理人口已超过2500万,且每年仍有大量人口涌入。但,深圳全市的住宅用地占建设用地比例较低。

一边是人口持续涌入,一边是住宅用地日益紧张。在严格的楼市调控政策下,市场对居住的需求开始逐渐从住宅产品外溢到公寓产品,其中高端商务公寓备受市场关注。

究其原因,一是与其他物业类型相比,高端公寓往往占据着城市的核心地段,拥有优质的自然及城市景观,能够同时兼具商住两大功能。

二是作为优质资产的高端公寓,保值和增值空间相对更强。深圳作为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资金与精英人士的涌入,为优质公寓的增值空间和承租能力提供了可能。

35781592968415.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优质资产,不离地段与品质

纵观全球,凡高端商务公寓,皆不离优越的地段和卓越的品质。在深圳,高端公寓的标准同样严苛。

占据核心地段:地处城市核心,意味着享受城市资源聚合的利好。随着深圳“西进”战略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把眼光投向前海及其辐射区域,而地段与品质兼优的高端公寓更是受到其重点关注。

执掌繁华商业:商业是区域价值的核心要素之一,当一个区域的商业群的效应形成后,会持续吸引周边的人流与资金流等,从而提升整个区域的价值。居于繁华商业之上,享受前沿的消费体验和国际化视野,方能感受时代风向。

坐拥畅达交通:一座城市的道路,承载着其未来发展的雄心。完善的交通配套不仅对城市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也是人们享受城市繁华生活的必要条件。通达全城的交通优势,是高端公寓的必要条件,更是其把握城市脉动的保障。

奢享卓越品质:时间淬炼精品,珍贵源自品质。一座立于城“芯”, 集合了当代的前沿生活方式与城市发展红利的高端公寓,成为精英人士的置业选择。

3703159296844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悦城·天玺公馆,为湾区人物而生

大悦城·天玺公馆云端公寓,传承 “壹号系”产品基因,融合地段、商业、交通、品质,为深圳打造精英生活范本。

宝中新安,核心地段:大悦城·天玺公馆位于新安片区,地处创业路主动脉,无缝接驳前海与宝中。靠近地铁灵芝站,5号线、12号线(在建)可迅速串联深圳各大中心,核心区位,未来可期。

大悦城商业,助力提升区域配套:

从2007年第一家大悦城商业综合体西单大悦城开业起,大悦城商业品牌在中国商业地产市场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位列国内商业综合体影响力前三甲,所建项目皆成为高品质商业范本,提升城市商业格局,重塑区域价值。

大悦城善于洞察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打造独特主题街区和潮流IP,如上海静安大悦城的“魔都爱情地标屋顶摩天轮”、天津大悦城的“骑鹅公社”等,成为城市潮流风向标。

2019年大悦城商业综合体首入华南,精心匠筑建筑面积约15万㎡大悦城商业,凭借出色的商业运营能力,宝安大悦城将为深圳带来新的消费风潮,助力宝中新安片区商业再升级。

87981592968466.png

(项目效果图)

多元醇熟配套,精英云集:空港、前海自贸区、后海总部基地、南山科技园、留仙洞战略新兴产业总部基地、尖岗山高尚居住区等六大高端产业聚拢下,大悦城·天玺公馆受到精英人士聚焦,成就商务与居住兼容的理想生活范本。

城市地标,商住两宜:从上海海景壹号到北京天悦壹号,国匠精神,筑造品质人居空间。大悦城·天玺公馆传承 “壹号系”产品基因,打造湾区人物奢享空间。

建筑面积约83-129平方米精奢空间,布局方正规整,动静合理分明,兼顾居家与休闲的多维生活体验,俯瞰城市,感受塔尖生活的美学内核。

5梯8户的超高梯户比,营造舒适的乘梯环境、减少高峰期乘梯等候的时间,舒适性和私密性皆备,满足日常出行的仪式感。3.3.米的居住层高和10.2米双层挑高大堂,为精英人士提供优质生活空间。

35961592968487.png

(项目效果图)

来源:南都

作者:南方都市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