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物业:打好友邻幸福社区健康防卫战 | 防疫满意度调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606阅读 2020-06-22 16:10

  乐居财经 一场防疫战就是检验物业服务满意度的试金石!战疫中表现突出的物企将因业主的肯定而获得更充分的行业荣誉感和价值感。5月18日,随着《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2020物业防疫满意度调查展开。5月25日至6月30日为主办方推出的“企业日”,以推广物业品牌,号召业主积极参与调查。

  理解物业人,支持“第一道防线”守护者,今日特邀富力物业业主参与物业防疫满意度调查!

请您扫描海报二维码为富力物业投票!

  富力物业服务集团服务领域涵盖大型社区、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城市综合体、新型互联网物流园区等各类地产业态,总接管面积约1亿平方米,管理项目超320个,员工总数超20,000人,为超过200万人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2020年的春节,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千万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站在防控第一线的富力物业迅速加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为业主健康平安保驾护航。集团第一时间下发全国紧急工作通知,要求各地区公司高度重视,把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针对疾病的传播形势,紧急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机制,向全国各区域在管项目进一步强调、部署相关防控工作,并与项目当地卫生健康管理部门紧密联系,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机制。富力物业各区域、项目迅速部署工作方案,建立“集团-区域-地区-项目”应急沟通机制,做好信息报送与预测预警。此外,富力物业以全国每个项目社区为根据点,分配员工成立应急指挥、防控宣传等小组,通过公告栏、业主群、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种平台并用渠道,跟踪报道疫情现况与社区防控提示,及时准确且全面客观地做好业主的提醒工作。自1月31日起,全国各地区公司、社区项目更启动每日速报工作,向业主及时有效传递小区疫情确诊情况与物业管理新措施,将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守护业主平安。

  为了给业主建立起一道卫生和信心的防御墙,富力物业人奋战于抗“疫”一线,通过封闭管理、健康监控、清洁消杀保卫社区。在管理方面,全国富力社区加强防护,采取封闭管理。在园区消杀保障方面,富力物业对在管小区、案场的公共区域重点组织消杀,针对口罩弃置桶、电梯轿厢等重点部位加大清洁力度和消杀频次。强化对公共区域的清洗外,每日保证空气通风工作,定时清洗大堂等位置通风口、定时开启风机通风地下车库,同时提醒业主做好室内通风工作。人员管控方面,富力物业加强对员工的防疫知识培训及管理,明确上报疫情的方式方法。并对所有来往业主、上岗员工进行体温探测,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隔离并上报疾控部门。

  疫情时期,富力物业为社区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与关怀。富力物业考虑到业主快递派发、居家生活、电梯清洁等问题,用贴心举措为业主送上关怀。首先增加擦按钮专用纸,并为楼层按钮覆上保鲜膜,每小时更换、消毒一次。其次在人力资源充足的情况下,进行社区内快递派发。并且设置口罩指定丢弃桶,专人管理以防丢失,定时进行清洁消杀。最后在落实防护消毒工作的同时,富力物业还为业户准备了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等物资,降低呼吸道感染风险。

  在危难之时,全体员工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太原富力城的秩序员原俊平,本已在年初时候提交离职申请,但由于新冠病毒的全面爆发,原俊平毅然撤回离职申请书,留下来和同事们并肩作战。每日认真核查访客信息,仔细巡查小区环境,他用实际行动保护着富力社区的家人们,用勇气和责任感与业主共克时艰。太原富力桃园项目的工程师傅刘峯,在得知热力机房管道老化损坏导致供暖中断,便顾不上吃饭,立即赶到园区现场,在-6℃的气温下连续奋战修复到凌晨1点,只为将热水送进千家万户。这些只是富力物业众多员工中的缩影,还有更多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的身份,朴实的行动,平凡的工作,浇铸起了一道阻击肺炎疫情的铜墙铁壁,为这个冬天传递温暖与希望。

  据统计,在疫情期间,富力物业共设立消杀点位1896个,累计消杀频次50逾万次,消耗酒精575斤,消毒液2010斤,累计配送快递近70000个,累计为业主搬运蔬菜及生活物资近20000件,每日测温约582人,车辆消毒约175台。

  在这样的非常时期,富力物业人通过清洁、消毒、检查、宣传等多种方式,打响友邻幸福社区健康防卫战。 用实际行动加固每一道社区安全防线,与百万业主携手,筑成坚固的社区健康防线,为这场属于全人类的抗“疫”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是《物业英雄》第二季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该调查是以线上问卷(微信小程序:乐居财经小调查)评分形式面向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的业主展开,调查时间自2020年5月19日至6月30日。

  4月16日央视播出国内首部物业战疫纪录片《物业英雄》,极大地鼓舞了全体物业服务从业者的士气,提升了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价值感。为进一步讴歌平凡物业人,带给全行业更多荣誉感,5月18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和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第二季主要包括:100个物业人短视频,一本《物业英雄》访谈录,一场“物业英雄”致敬典礼、一个“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等。

  此外,以本次调查为基础,主办方将评选出《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100强》《2020年中国美好生活社区100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