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证券助力金辉集团成功发行2.5亿美元高级债券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353阅读 2020-06-15 18:20

  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且声誉卓着的大型地产开发商金辉集团于6月10日成功发行2.5亿美元高级债券。本次债券采用担保发行架构,该债券期限3.25年,其中首两年不可赎回,票息8.8%,债项评级为标普B-惠誉B,发行价99.195%,,超额认购逾四倍。债券初始价格指引为9.5%区域,最终定价收窄25基点至9.25%(回售收益率)。公司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对现有在岸债务进行再融资,该票据将于新交所上市。克而瑞证券在此次发行中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助力金辉集团顺利完成此次发行。

克而瑞证券助力金辉集团成功发

  金辉集团 1996 年发轫于福州 2009 年总部迁往北京,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公司于2020年获中国房地产协会及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授予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前五十强」中位列第36名。公司自2014年起连续七年获中国房地产协会及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前五十强」。作为一家全国布局的大型地产开发商,公司战略性实现了对中国经济发展强劲以及具有较强经济发展潜力的五个地区的覆盖,土地储备广泛分布于包括长三角环渤海华南西南及西北在内的五大区域。公司业务发展聚焦五大区域内核心城市群,战略性地选择一个区域内已进驻的城市作为该区域本部,并以其为核心,进一步辐射和扩大公司在该区域的影响力。公司专注于发展省会二线城市及周边,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在二线城市和核心三线城市的权益口径土储在总权益口径土储中的占比为93.4%;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附属公司开发的102个项目中有98个位于省会二线城市及周边,项目个数占比达96.1%。

克而瑞证券助力金辉集团成功发

  作为一家在资本市场聚焦美好生活领域创新发展企业、地产开发企业、及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的券商,克而瑞证券与众多债券发行人及上市公司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多次协助领先企业登陆国际债权资本市场,未来克而瑞证券将助力越來越多的企业,不断创新成长,发展全球布局。

相关标签:

债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

相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