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与新交所深度战略合作 协助会员企业上市集资或债券融资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3068阅读 2020-06-11 19:52

观点地产网讯:6月11日,优客工场发布消息称,其与新加坡交易所有限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举行跨越新加坡、中国北京的云签约仪式。

据介绍,新交所将利用新交所作为亚洲国际化的多元资产交易所的平台优势,协助优客工场会员企业赴新加坡进行上市集资或债券融资,实现国际化发展。优客工场将通过其共享办公空间的企业聚集能力,帮助新交所扩大其中国内地市场的认知度,共同为会员企业赋能。

消息称,本次战略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一些具有上市条件或进行集资需求及能力的快速增长型公司与新加坡市场专业人士完成深度嫁接。

具体而言,优客工场将与新交所联手通过组织潜在投资者圆桌会议、联合路演、举办上市和筹资说明会议等多种形式,为企业在投融资活动提供便利,加速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步伐。优客工场也将凭借其在国内创新创业群体的影响力,扩大新交所在中国创新创业企业中的影响力。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