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物业:平凡人做非凡事|防疫满意度调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君妍 1.2w阅读 2020-06-06 21:53

  乐居财经  一场防疫战就是检验物业服务满意度的试金石!战疫中表现突出的物企将因业主的肯定而获得更充分的行业荣誉感和价值感。5月18日,随着《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2020物业防疫满意度调查展开。5月25日至6月30日为主办方推出的“企业日”,以推广物业品牌,号召业主积极参与调查。理解物业人,支持“第一道防线”守护者,今日特邀景阳业主参与景阳物业防疫满意度调查!

景阳物业:平凡人做非凡事请您扫描海报二维码为景阳物业投票!

  哈尔滨景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成立21年,目前管理的住宅及非住宅项目50余个,管理面积1400万平方米,为10万余户业主提供服务,安排就业岗位3000余个。

  春节期间值班电话 24 小时在线,及时收集、响应和指导项目全面、高效、安全、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市防控疫情指挥中心、街道办、上级物业主管部门等完成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守住门、管住人,强消毒。完善标准化门岗流程,规范每日消毒程序,定时对公共区域、楼道、垃圾转运间等区域进行消毒,对隔离单元、楼道增加消毒频次。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景阳服务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指挥小组,对防控工作做周密布署、快速反应、多措并举,在哈市未实行园区人员管制时,景阳服务各项目已早早的对园区实行了封闭管理。有的秩序员怕被隔离在家出不了门,不能值岗,连续半个月吃住在项目;还有一名员工在雪天为业主取快递,不慎将手指摔成骨裂,打上绷带仍不肯回家休息,坚持在门岗第一线;有的保洁员居住偏远,每天骑自行车近两个小时上班;更有我们的管家留守在岗位上只为给业主提供最需要的服务,近一个月没有休息,

  据统计,景阳服务挖掘资源分批次采购必备物资,总投入资金200余万元,近3000名员工在灾难面前不惧安危、不畏辛苦,放弃了休班时间,为业主送货买菜、代取快递、无接触送至业主门前,用非凡的勇气承担起疫情期间那份不同寻常的责任和担当。

  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是《物业英雄》第二季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该调查是以线上问卷(微信小程序:乐居财经小调查)评分形式面向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的业主展开,调查时间自2020年5月19日至6月30日。

  4月16日央视播出国内首部物业战疫纪录片《物业英雄》,极大地鼓舞了全体物业服务从业者的士气,提升了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价值感。为进一步讴歌平凡物业人,带给全行业更多荣誉感,5月18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和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第二季主要包括:100个物业人短视频,一本《物业英雄》访谈录,一场“物业英雄”致敬典礼、一个“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等。

相关标签:

中国物业防疫大调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