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物业:用爱守护园区最后一公里|防疫满意度调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君妍 1791阅读 2020-06-06 21:49

  乐居财经  一场防疫战就是检验物业服务满意度的试金石!战疫中表现突出的物企将因业主的肯定而获得更充分的行业荣誉感和价值感。5月18日,随着《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2020物业防疫满意度调查展开。5月25日至6月30日为主办方推出的“企业日”,以推广物业品牌,号召业主积极参与调查。理解物业人,支持“第一道防线”守护者,今日特邀华瑞业主参与华瑞物业防疫满意度调查!

华瑞物业:用爱守护园区请您扫描海报二维码为华润物业投票!

  自2020年1月底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华瑞物业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大年初二召开紧急会议,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各方面进行疫情的防控。首先小区关闭各出入口,只留一个主出入口进行人员的进出,秩序队员在门岗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测温、核查登记,禁止一切外来人员和车辆的进入。保洁人员每天对小区各单元大厅、电梯轿厢、电梯按键、垃圾桶等公共区域每天进行两次擦拭、喷洒消毒液等全面彻底的消杀工作。

  此外,物业还在小区入口设置了鞋底消毒池,每天下午用专业消杀设备对园区内主干路和地库进行全面的大型消杀,物业的工作人员又极配合社区进行挨家挨户发放酒精,进行入户排查登记,发放出门证等。

  华瑞物业本着对业主负责、为政府分忧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在疫情得到控制前,从点滴小事做起,不断努力,在高危的状况之下,保护好业主的安全。

  除了这些最基本的防疫工作外,华瑞物业在疫情期间又推出了一些亲情式服务,例如“用爱守护园区最后一公里”采购分装送菜上门的行动;“疫情无情水木有情,华瑞物业助学打印”帮助需要打印学习资料的业主免费打印学习资料并由管家亲自送到业主家中的服务,还有后续推出的免费为业主洗车的服务,这些暖心的亲情式服务在疫情期间深得业主的好评,让所有业主在这个不一样的冬天感受到华瑞物业带来的贴心和温暖。

  华瑞物业人面对着肆虐的病毒他们也可能惴惴不安,但是他们依然无畏的冲在前线,他们的最美逆行,给业主增添了信心和力量,让所有业主不再恐慌,不再忧虑,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业主阳光的笑容。他们在举手投足之间传递的“中国力量”、展示的“中国形象”,让大家看到了负责任的企业、负责任的物业人的良好形象,赢得了政府及物业办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是《物业英雄》第二季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该调查是以线上问卷(微信小程序:乐居财经小调查)评分形式面向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的业主展开,调查时间自2020年5月19日至6月30日。

  4月16日央视播出国内首部物业战疫纪录片《物业英雄》,极大地鼓舞了全体物业服务从业者的士气,提升了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价值感。为进一步讴歌平凡物业人,带给全行业更多荣誉感,5月18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和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第二季主要包括:100个物业人短视频,一本《物业英雄》访谈录,一场“物业英雄”致敬典礼、一个“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等。

相关标签:

中国物业防疫大调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